“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乳公主-新爱爱乌托邦》 > 母乳公主 新爱爱乌托邦(03)

《母乳公主-新爱爱乌托邦》 母乳公主 新爱爱乌托邦(03)(1/15)

章节列表
    作者:神崎美宙字数:11119

    第三章母乳侍奉

    “亚奇拉,这是我亲手作的……”

    惯例的下午茶时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就算有多么忙碌,王族三人都定会聚集,招待午餐。

    就算亚奇拉立下大功,但王族跟异国平民每天共进午餐,怎么想都是特例中的特例。这是因为对克莉丝蒂娜和王女们而言,并不只是恩人而已吧。

    “这、这是……?”

    女王坐在正对面,左右两边是王女姐妹。亚奇拉依旧紧张得全身僵硬喝着红茶,女仆朝他递出个银制托盘,上面放着蛋糕。

    “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

    少年惊讶看过去,丝提拉则是面带害羞低头。没想到公主竟然会做蛋糕。仿佛蝴蝶花朵般长大的公主,下厨姿态实在难以想像。

    “本来应该是由我提供母乳……但说来很丢脸,我那个、还没……就用这个代替……”

    对于古雷吉女性而言,让贵宾饮用母乳是最高级的招待。到了定年纪就能分泌母乳,但看来公主还没喷出母乳过。但又很想替少年做些什么,这就是考虑过后的结果。

    “为我做的?谢、谢谢公主!”

    亚奇拉还没收过女性亲手做的蛋糕。而且对方还是传说王国第美少女的公主殿下,不可能不高兴的。

    “姐姐又在做这种仆人工作……而且还是为了这种贱民。”

    少年喜上眉梢,萝丝玛莉则是狠狠瞪了他眼。很不高兴地把茶杯放在桌上。

    “说什么话?这是坦率表情谢意的好方法。”

    女王有些生气指责妹妹公主,然后像是想到什么双手合掌。

    “对了,今天就由玛莉提供母乳给亚奇拉吧。果然受到帮助的本人,没有任何表示是很奇怪的。”

    “等、等等,母亲!为什么我要……”

    母亲突如其来的句话,令萝丝玛莉相当惊讶。

    “为什么?因为亚奇拉是恩人啊。提供贵宾母乳是我国的礼仪。身为王族,怎么可以不以身作则呢?丝提拉还没有母乳,这没办法,所以才特地亲手烤蛋糕表达感谢之意,那你又做了什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