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乳公主-新爱爱乌托邦》 > 母乳公主 新爱爱乌托邦(04)

《母乳公主-新爱爱乌托邦》 母乳公主 新爱爱乌托邦(04)(1/6)

章节列表
    作者:神崎美宙字数:4073

    第四章公主殿下的初母乳

    “请问……这到底是……?”

    今天因为克莉丝蒂娜公务繁忙,无法共进午餐,所以被邀请来共进晚餐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跟着来到餐厅后,座位跟平常不太样。

    正确来说,是位置移动到萝丝玛莉的旁边,少年急忙起身向王女确认。

    “怎么了?赶快坐好啊。”

    公主殿下说得相当自然,就无法继续追问,亚奇拉只能战战兢兢坐在旁边。

    “唉呀,玛莉真狡猾呢。妾身今天也想让亚奇拉陪在身边呢。”

    淑女露出恶作剧的笑容起身,让女仆们把豪华座椅,搬到少年身边。

    “母亲不行!啊,席莉丝,快点住手!”

    “因为是陛下的命令……”

    萝丝玛莉制止的话等于白说,身体丰满性感的女王,摇晃着沉重爆乳坐到亚奇拉旁边。

    右边是克莉丝蒂娜,左边是萝丝玛莉,正面则是丝提拉,座位分配跟平常不同。特别是左右两名美女,椅子跟自己贴得紧紧的,肩靠肩着连身体都贴了上来。

    “母亲,连玛莉也……怎么了吗……?”

    看到母亲和妹妹,紧贴少年已经超过必要程度,丝提拉眼神充满惊讶。原本就很疼爱少年的克莉丝蒂娜另当别论,萝丝玛莉态度竟然出现如此变化,不只是丝提拉,连亚奇拉都困惑不已。

    “来,亚奇拉……啊……嗯,跟妾身试试看。”

    “母亲。这种事情我来就可以,请您不要做出多余行为。”

    料理端上来后,母女两人像是互相竞争似的,抢着喂食亚奇拉,本人和女仆们想不为此吃惊,也是不太可能。除了周围仆人们的困惑之外,女王和公主看起来就像是在取悦恋人,飘散出连村民都会吓跳的桃色气氛。

    “那、那个……我可以自己吃……”

    双手有着柔软幸福触感,左右两边都送来牛排切块。这到底该高兴还是害羞?亚奇拉脸红到快喷出火花了,全身燥热。

    “等、等等……你们贴着亚奇拉太紧了!”丝提拉等于被晾在旁,回过神来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