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八)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八)(1/8)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八)

    林逸欣回到学校宿舍后,因为破瓜之痛使她只好躺在床上休息,床上的她脑海里全是昨晚的事,想着自己昨晚的疯狂,不由得一阵羞涩,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竟如此的放荡,竟然做出那么多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又想着“陆尘”的温柔,又不由得一阵甜蜜。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时间就在林逸欣的思绪中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渐渐的,林逸欣的下身已经没那么痛了,相反的一股热流充斥着她的全身上下。  “好想要啊。”此刻的林逸欣觉得全身发热,娇颜潮红,心跳加剧、桃源洞内开始分泌出大量的淫液,好希望昨晚“陆尘”那雄伟的巨物此刻能填满她下身的空虚。  床上的林逸欣早已媚眼如丝,两只小手已经不知不觉的放在两团丰满的乳房上,隔着布料下意识的摩擦着,舒畅的陶醉感像涟漪一样向四周散开。

    林逸欣感觉出自己的双丘开始缩紧,让抚摸乳房的手指陷入肉里,快感更加强烈,她像蛇一样不断扭动腰肢。

    她开始上气不接下气了,林逸欣搓揉着乳房,“啊……好舒服……”

    她不禁低呼着。

    林逸欣的肢体在床上不停的扭动,从手指间露出深红色的肉片,两个乳头硬硬的挺立,好像很苦闷的颤抖。

    她逐渐加强揉搓的力量,快感也随着强烈。

    从乳房下面产生性感的涟漪,经过柔软的腹部,到达茂密的黑色森林。

    这时,林逸欣幻想着,脑海中出现了陆尘的样子,她继续揉搓丰满的乳房,每揉一下,就从手掌发出肉的摩擦声。

    “啊……真舒服……还要……啊……”

    林逸欣半张开湿润的嘴唇,像蛇一样伸出舌头,顺舌尖流出的粘粘唾液,润湿雪白的脖子。

    她沾了些唾液涂在乳头上继续捏,使乳头更加激凸。林逸欣用手指夹住乳头,轻轻用手指在乳头的顶上揉搓。

    “嗯……”

    虽然只是轻轻揉搓,但乳头把强烈的感觉送到林逸欣的下体中心。

    “哼……”

    一声就弯曲双腿,挺起屁股左右摇摆,林逸欣又加上扭动乳头的动作,快感变成电流在体内流动“啊……啊……”

    随着快感的高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