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九)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九)(1/7)

章节列表
    许久之后,两个女人的娇躯同时发出一阵剧烈的颤抖,两个小穴中几乎同时喷出大股的蜜液,然后便见她们似乎失去了全部的力气,软软的躺在了床上,唯一真名她们还有生气的就是两对丰满的玉球,随着呼吸起起伏伏,十分诱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虽然与青青的激情暂时压抑住了林逸欣体内燃烧的欲火,但是林逸欣却感到了与昨晚那种销魂蚀骨感觉的差距,让她更加想再次体会昨晚那种令人沉醉的感觉。

    这天下午,林逸欣接到了陆尘的电话,两人相约到外面一起吃饭。

    当陆尘来到林逸欣的校门口。

    「小骗子,我在这里…」

    陆尘回过头去,正想回答时便完全愣住了,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林逸欣绝美的容颜。

    林逸欣今天梳着漂亮的公主头,柔顺亮泽的秀发垂在雪白的脖颈间,精美的五官上略施澹妆,娇艳甜美。

    紫色的镂空及臀毛衣将她完美的上身映衬的凹凸有致,透过镂空细密的方格,隐约可见那白皙嫩滑的肌肤和黑色的文胸。

    纤细的腰肢盈盈一握,黑色的短裙下,一双修长的美腿被肉色的丝袜紧紧包裹,在粉红的高跟凉鞋下显得高挑性感。

    整个看上去,林逸欣就如一朵盛开的罂栗,充满着致命的诱惑力。

    「逸逸…你…」

    陆尘还从没见过林逸欣如此打扮,一时惊艳的说不出话来。

    见陆尘出神的盯着自己,林逸欣又羞又喜,眼帘低垂,俏脸泛起一抹动人的红晕。

    昨天与「陆尘」

    发生关系后,想着今天又要见到他了,她今天早早就起来打扮了,而且还穿上了平时很少穿的高跟鞋和陆尘喜欢的丝袜。

    「小骗子,我好看吗。」

    第一次为一个男孩精心打扮,林逸欣如同所有怀春的少女一样,神态娇羞,脸颊泛着动人的红晕,双手放在衣摆处来回搓捏,显得有些紧张和不知所措。

    「好...好看,我们家逸逸当然是最漂亮的啦。」

    陆尘这才回过神来,暗骂自己鬼迷了魂。

    随后尴尬的笑笑,眼角却情不自禁的瞟向林逸欣那一双被丝袜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