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五)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五)(1/10)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五)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五)

    一丝不挂的林逸欣激动地在李乐的怀中哽咽着:"李乐……人家……人家好怕……"李乐抱着美女林逸欣完美娇躯唉叹道:"唉,对不起……我来晚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林逸欣双手把林逸欣的后背抱得紧紧地,生怕她离开自己,林逸欣把脸紧贴在他的肩膀上不停的哭泣,此时,林逸欣那一对浑园高耸的丰乳正好挤压在李乐的胸前,而阴部正好紧贴着他的大鸡巴,令李乐觉得舒服极了,李乐一手轻抚着的林逸欣的乌黑长发,一手压住林逸欣的丰臀抚慰揉捏,让两人的生殖器贴得更紧,说道:"逸逸,没事了。有我在,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刚刚从紧张状态中恢复过来的林逸欣并没有注意到李乐现在的动作十分下流,只是抱着他呜呜地哭着。过了一会儿,林逸欣忽然感觉到自己阴户处顶着一根很硬的大家伙,这才察觉男人那巨大的阳具已经勃起了,林逸欣红着脸,双手改为搂着李乐的脖子,好让双乳脱离他的胸前,含着泪说道:"李乐……那个坏蛋……你……你不要放过他……"但是林逸欣们回头一看,原来那个流氓在她们深情拥抱的时候早就跑了。李乐看着怀中的玉人,不禁暗恨自己来晚了,竟然让林逸欣被那流氓奸污了,李乐边安慰林逸欣边帮她穿好衣服,打了个电话,让他的手下来处理现场,他当然不会去报警,如果林逸欣被流氓强奸了的消息传出去,那林逸欣也不要活了。打完电话便送林逸欣到了一家五星级的酒店,而此时无助且遭受多重打击的林逸欣在六神无主的情况下任由李乐的安排。  一进酒店房间,林逸欣马上冲进卫生间。流着泪不停地冲洗着身体。温热的水泡在林逸欣晶莹如玉的肌肤上,她把沐浴液一遍又一遍涂抹身上,手指深入红肿的阴道抠挖时感到一阵疼痛,那流氓射在体内的大量阳精还在不断从阴道中流出,林逸欣只是呆滞的一遍又一遍的冲洗着自己的身体,想到自己被那流氓的奸淫,并在自己体内多次射精,屈辱的泪水更是不停的流落,水只能洗干净自己身上的污垢,但是被人强奸的屈辱和陆尘怀疑她的事情让林逸欣整个人崩溃了,到最后林逸欣整个人无力的坐在淋浴房的地板上放声大哭起来,而那莲蓬头也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