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三十七)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三十七)(1/19)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三十七)

    何艺终于在许阳的「淫威」

    下答应了与何进和好,并将一些华夏市场的业务交给GGS。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翌日,何进邀请何艺到金威大酒店商谈并签订合约,何艺与许阳到了金威大酒店包厢,何进见到何艺的到来赶紧迎了出来。

    「终于盼到我的宝贝侄女来啦,上次的事情是二叔的不对,在这里先给你道歉了。」

    何进虚伪的道歉道。

    「二叔,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就算啦,今天我们来谈谈以后雨立方与GGS的合约吧。」

    毕竟何进是她的二叔,何艺也不想与他的关系一直僵持下去,也因为许阳给她吹了很多「枕边风」

    的关系,何艺便给了何进台阶下。

    于是,三人边就餐边谈合约,因为先前已经基本确定,所以很快的双方就谈好了,期间何进已经将事先准备好的药物偷偷的放进何艺的酒杯中,并看着何艺喝了下去,就在何进拿出准备好的合同让何艺看时,许阳收到了一张微信照片,微信的主人是林逸欣,只见照片上的林逸欣穿着一件薄薄的旗袍,曲线玲珑,许阳没想到一向清纯装扮的林逸欣竟做如此性感诱惑的成熟打扮,看得许阳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照片后林逸欣又传来一条消息「许大哥,人家在马可波罗酒店206包厢等你,过来陪陪我嘛。超过20分钟,人家可就回去啦。」

    看着林逸欣的信息,想象着林逸欣那曼妙的身姿。

    美色当前,许阳当即找个借口先告辞离开,留下了何艺与何进单独在包厢里继续谈合约。

    许阳急匆匆的赶到了约会地点,进了包厢,许阳不由得看得呆滞了,林逸欣穿着一身纯白的旗袍,头发高高的盘了起来,一张精致得无可挑的脸蛋儿,正充满了笑意,天鹅一样的脖子,微微有些削瘦的香肩,香肩之下,突然间扩张了开来,便是正在旗袍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了,更为要命的是,那旗袍脖子下面,胸口上部的地方,却是缕空了的,现在,一片雪白的皮肤正从那孔洞之中露了出来,散发着耀眼的白光。

    因为那林逸欣的36D胸脯实在是太丰满了,所以,一片微小的坟起,也从那孔洞之中露了出来,更增加了几分诱惑的味道,而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