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四十)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四十)(1/27)

章节列表
    【本小说发自*第*一*版*主*小*说*站*】【请大家到01**et阅读取掉*星号】【最新小说每日第一时间更新拒绝伪站病毒站】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四十)

    何艺以为事情就此结束,虽然自己对与自己亲叔叔乱伦的事情耿耿于怀,但是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权当自己被狗咬了一口罢了,更何况她自己对于这件事情也产生了些许刺背德的刺激快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天,何艺照常回到了雨立方上班,她在办公室里看文件时,突然总裁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了,何艺一看,竟然是李乐,何艺觉得有点奇怪,自己与李乐的交易已经结束,他到底来找自己做什么呢?「你来有什么事情,怎么不先敲门就闯进来?」

    何艺傲然的问道,她对李乐本身并没有好感,当时只是为了陷害林逸欣而才与之接触。

    「我的何大总裁,无事不登三宝殿,来找你当然有事啊,嘿嘿。」

    李乐嘿嘿的奸笑着,何艺顿感不妙,但是却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李乐如此大胆的找上自己。

    李乐从包里拿出一部平板电脑,伸到何艺面前「何大总裁,不知道这个你有没有兴趣啊。」

    何艺一看到李乐递过来的平板当即脸色大变。

    李乐看到何艺脸上那不复存在的傲色,心里很是满意。

    「这个哪来的?」

    何艺急忙走上前来,将办公室门关上,然后机械般的回过身走回来,虽然一颗心冰凉冰凉的,没想到自己与二叔的那次乱伦竟然被人拍了视频。

    「现在讨论这个问题已经毫无意义,我现在只想问你一个问题,对于之前三番两次设计陷害我的女人林逸欣,你准备怎么补偿?」

    李乐可不会傻得将自己的杀手锏暴露出去。

    「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当时你也同意了,你得到了好处现在来反咬我一口。」

    何艺脸色变得有些悲凉起来,口气不知道软了多少,一个上市大公司的美女总裁如此低声下气,让别人看见,肯定大跌眼镜。

    「以前林逸欣不是我的女人,但是她现在成为我的女人,我当然就要帮她讨回公道啦,嘿嘿,男人活在这世界上无非就是为了三样东西在奋斗,钱,权以及女人,钱嘛,我不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