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四十一)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四十一)(1/11)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四十一)

    晚上,何艺在李乐的要挟下无奈的来到李乐的别墅,进入了别墅大厅,没想到大厅里并不是李乐,而是三个本来何艺已经基本上遗忘了的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春泥,你们三个怎么在这里!」

    何艺惊叫道,原来大厅里的三人竟然是早期背叛了「古剑」

    而投靠李乐的春泥,夜殇和月影。

    「哈哈,我的大美女盟主,我们已经等候多时了。」

    春泥站起身来猥琐的淫笑着。

    「李乐呢?叫他出来。」

    何艺虽然已经在来之前做好了被李乐奸淫的思想准备,但是却万万想不到,等待她的人竟然不是李乐,而是这三个叛徒。

    「找我们乐少啊,是不是被他干得爽了想他了啊,可惜我们乐少对已经被他干过了的残花败柳没有兴趣,又体贴我们下属,知道我们一直对我们曾经的美女盟主朝思暮想,所以就成全我们,让我们来服侍你啦,哈哈……。」

    春泥得意的大笑起来。

    「什么?」

    何艺万万没想到她今天晚上要接受的并不是李乐的凌辱,而是要受到这三个她一直痛恨的叛徒耨虐,一时间呆住了。

    本来李乐不会那么轻易的就放过那么美艳动人的何艺,但是林逸欣却不允许他再碰何艺,为了能达到对何艺最大耻辱的目的,让李乐叫来了原先何艺极度讨厌的叛徒三人组晚上到别墅来凌辱何艺,而林逸欣就藏在房间里通过事先装好的摄像头来欣赏何艺被凌辱的画面,本来李乐陪着林逸欣一起在房间里观看,但是却被他父亲的一个电话给叫走了,无奈下只好让手下陈生陪同林逸欣在房间里观看。

    春泥趁着何艺这一下的失神,顺势熘到了她的身后,双手从腰间环过来,然后向上攀上她丰满的胸脯,隔着衣服轻轻抚摸起来。

    「你干什么!」

    何艺这才回过神来,愤怒的喊叫,同时伸手去抓自己胸前缓缓揉捏着的两只咸猪手,企图摆脱春泥。

    「干什么?当然是要干你啦!」

    春泥的呼吸有些粗重,他用力用双臂环住何艺不给她挣脱,一边吐出挑衅的语言继续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