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1/30)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

    ……  晚饭,加了两瓶红酒,大家都略微喝了点,吃完之后,几个mm分别回房间,陆尘则在偏厅里喝点茶,静静心。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咔嚓……”  门忽然开了,北冥雪探出美丽的脑袋,看着陆尘说:“哥哥,一个人?”  “嗯,过来”  “嘻嘻……”  精灵般美丽的少女轻盈走了进来,关上门,居然一屁股坐进陆尘怀里,搂着他的脖颈:“哥哥……”  她的双眸之中浮现一层水雾,闪着小星星。  “这是怎么了?”陆尘有些惊慌失措。  北冥雪委屈的撅着小嘴:“哥哥,自从林姐姐走了之后,我觉得,哥哥你都变了,你都只关心林姐姐,都不要小北冥了”  陆尘心底深感歉意:“没有,只是……哥哥只是一时不能接受逸逸走的事实,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北冥不要多想,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  “那哥哥亲我一下,以表清白?”小丫头充满希冀的看着陆尘  陆尘不好拂意,便伸手抱着她的细腰,在北冥雪的脸蛋上轻轻一吻,轻拍一下她的圆臀:“好了,满意了?快从我身上下去,都成什么样了……”  北冥雪依旧抱着陆尘:“可是哥哥,我快要回学校去饿了,到时候一定会很想你的,你现在又要冷落我……”  “靠,都这样了,还要怎么样才不叫冷落?”  “哥哥,我要你吻我,不是亲一下那么简单,好吗?就一次……”她看着陆尘,眼神里透着深深的依恋。  陆尘没有说话,默默的挺直了身体,北冥雪浑身颤抖,闭上了双眸。  当陆尘吻下去的时候,她紧的抱着陆尘,身体微颤,一边吻,一边小声的说:“哥哥……我爱你……你知道吗?”两行泪水,顺着脸蛋滚落。  一吻结束,陆尘都面红耳赤了,坐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是好,双手停在北冥雪腰间,抱也不是,松开也不是。  她好笑的看着陆尘,忽然伸手捶了陆尘一下:“哥,你怎么呆呆的样子?”  陆尘:“北冥,只此一次,对吧?”  “嗯,以后我不会提这种非分要求了……”北冥雪脸蛋通红:“我就当你的妹妹,一直到我变老为止,好不好?”  “别,你以后还要嫁人的……”  北冥雪立刻嗔怒:“哼,你就担心我嫁不出去,一直在你身边当拖油瓶,对不对?”  陆尘抿抿嘴:“不是,我怕你越陷越深了。”  北冥雪深深的看了陆尘一眼,再次俯下身,在他唇边吻了一下,吃吃笑道:“哥哥放心,你让北冥离开,北冥就一定会走的。”  “你说过刚才最后一次嘴对嘴的吻的,又……”陆尘瞪眼道。  她笑吟吟的看着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