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二部)(中)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二部)(中)(1/12)

章节列表
    作者:marxian字数:11146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第二部-正式进军模特圈(中)

    我难掩兴奋的心情,得知对面高楼上有个中年猥琐男手持望远镜将我的裸体完全看光,甚至在高倍望远镜下挺立的乳头以及私处的特写都被尽收眼底,我更是呼吸急促。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欲望驱使下我尽然跪在kevin面前拉下了他的牛仔裤,“要被

    看光也要你陪我”我不由调皮的想到,接着便掏出了他已经充分勃起的阳具,像是美味佳餚般舔舐了起来。“哦……哦,好舒服”kevin不由发出畅快的叫声,我像是受到了鼓励更加卖力地讨好“小kevin”。

    在唇舌的挑逗下,kevin似乎渐渐开始难以忍受,突然将我抱起脱去我身上最后的衣物后将我狠狠的扔在床上……感受着火热的坚硬缓缓深入体内,我放肆的大声浪叫起来,想象着淫荡的声波通过空气传入对面大楼的窗台,我更深地陷入了情欲的漩涡。持续猛烈的抽送不可阻挡地慢慢将我送上巅峰,kevin更是变态的将我抱起至窗台前让我整个上半身都对着窗外,肉棒打桩机一样狠狠的猛烈穿刺着我的蜜穴。我张嘴哈气扭动下体迎合着kevin的肉棒,淫荡的表情和上下翻涌的双乳一定被窥视者全都看清了。可是我再也顾不得任何羞耻了,既然已经这般模样,就恣意放荡吧!

    坚硬的阳具进出间狠狠地挤压着我蜜穴内的嫩肉,每次都感觉到带出大量的粘液,强烈的电流一股又一股冲击后脑,从下体到头颈极端麻痺,越来越强。阴道内壁强烈的痉挛抽搐着,有力地挤压着坚硬的肉棒。“啊!……”我放肆无耻的呻吟越来越大声,终於达到了高潮!眼泪,汗水,淫水泉涌般的瞬间冒出,沉浸在深深余韵中的我继续接受者kevin的奸淫,我的阴蒂在跳跃,肉棒配合着那节奏进出,我们在互动,在无声的对话,和刚才粗鲁的蹂躏相比,这种韵动更刺激我,让我逐步向天堂迈进。

    kevin细嫩的手掌抚上了我的双乳,下体同时加快了速度,每一次都一插到底,每次都像是要把我的灵魂顶出身体,伴随着他粗重的喘息声好像是用尽吃奶的力气不断加剧着摩擦的力度。我眼前金光闪烁,千百条闪电从那里并发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每条神经,每一个细胞……日月时光和他们都消失了,我在无数的闪电中狂舞,我享受到淋漓尽致的高潮,愉悦的想把自己撕裂,爽到惊声尖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