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七部)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七部)(1/18)

章节列表
    第七部-为艺术献身的绝色模特2020年4月9日“你好,我叫欣妍约好今天来试镜的”我柔声对着眼前戴着眼镜颇有几分书卷气的年轻人说道。年青人抬起头,映入他眼帘的是一个放到哪裡都能吸引男人眼球的年轻女孩。

    女孩精緻立体的五官长在一张标准的瓜子脸上,双目宛若一泓清水让人为之所摄不忍亵渎,冷傲灵动中又颇有勾魂之态,让人不由魂牵梦萦。一头披肩长发部分柔顺的髮丝温柔地绕过颈部款款落在右边肩膀前,俏皮的髮梢正好停在女孩胸前完美曲线的顶端。前打结款式的宽大衬衫领口俏皮的开着露出大片白得耀眼的雪肌和一抹深邃的沟壑,一小截小蛮腰像捉迷藏般躲藏在上衣和热裤的缝隙中偷偷地向外散发出青春的活力。火辣的热裤甚至无法将她浑圆的蜜桃臀全部包裹,漏出裤腿的臀肉曲线迷人至极,两条白的反光、漂亮到炫目的笔直大长腿被繫带的高跟凉鞋衬托得恰到好处。

    自信的站在他面前任由他扫描仪一般对我上下打量着,静到令人窒息的30秒后年轻人终于重新把视线投向我的眼睛。观察着他的表情由最初的漫不经心到略带一丝惊讶以及之后狂热中带着些许迷醉,我知道第一关已经顺利通过了。

    面前的年轻人是一家小有名气模特公司的首席经纪人,故事得从3天前说起……创办公司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有条不紊的完成,刚聚在一起就为新公司创办四处奔波不得不再次分开的姐妹们终于都回到了上海。经过一番商量决定四个人分别前往四家成功的模特经纪公司去偷师学习一点业务运作的经验以弥补我们四人只擅长拍摄领域而缺乏活动组织能力的短板,于是就发生了眼前的这一幕。

    为了今天的试镜我自然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第一关凭藉出众的外形条件轻鬆拿下后再通过试镜拍摄的考验就能如愿正式入职这家模特公司了。跟着年轻人来到一间空着的摄影棚前,他礼貌地请我稍等片刻后便转身离去了。看着摄影棚内专业的灯光设备和道具内心不由感慨万千,最近的几次拍摄都以失身为终结,好久没有正儿八经地拍过照片了,但愿这次还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没过多久摄影师带着他的助理以及一个化妆师扛着设备急匆匆赶了过来,还连声道歉让我久等了。我连忙客气的表示没关係,正式拍摄前摄影师对我上下打量了一番目光中带着正常男人都会有的惊艳和一丝隐藏得很深的慾望,早已习惯了男人们更具侵略性目光的我并没有觉得尴尬,倒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