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八部)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八部)(1/36)

章节列表
    第八部·计划外的www-2u2u2u-com-淫靡健身宣传片2020年4月16www-2u2u2u-com-日公司楼下新开了一家健身房,开业没多久就门庭若市。每次下班经过,透过明亮的落地玻璃外墙都能看到形形www-2u2u2u-com-色www-2u2u2u-com-色的男女在其www-2u2u2u-com-中挥汗如雨的运动着,尤其惹眼的是几名穿梭在人群www-2u2u2u-com-中的健身教练,女的青春靓丽曲线优www-2u2u2u-com-美,男的阳光帅气身材完www-2u2u2u-com-美。某个www-2u2u2u-com-阴雨绵绵的傍晚,我鬼使神差的步入这家健身房,似乎完全忘记了自己公司裡就有一个给模特免费使用的健身房。

    “小姐您好,有什麽可以www-2u2u2u-com-帮到您吗?”迎宾的工作人员很客气的起身向我打招呼。

    “没事,我进来随便看看”我笑着回答道。

    “您是第一次来吧,我带您参观一下吧”热www-2u2u2u-com-情的工作人员带着我走进了运动区。

    “我们健身房刚开业不久,设备都是全新的进口器材,空间也很宽敞。对了我们还有拥有资质的专业教练团队可以提供一对一的私教服务,小姐您身材真好平时一定保持锻炼吧”小姑娘很卖力地www-2u2u2u-com-介绍着,原本我就是莫名其妙进来的,并无在此办卡健身的念头,在她盛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介绍下倒是有些尴尬,一时站在原地有些手www-2u2u2u-com-足无措。

    “小丽,你先去忙吧我来接待这位女士”一个好听的男声化解了我的窘境。“这位www-2u2u2u-com-美女你好,我是这裡的教练阿光,你可以随意参观一下没关係的,有问题可以随时问我”阿光长了一张帅气的俊脸,眉毛很粗眼睛不大却很迷人,棱角分明的肌www-2u2u2u-com-肉蕴藏着无穷的爆发力,尤其是紧身运动衣下那整齐排列的八块腹肌让我不由浮想联翩这腰腹力量如果换一个场景该多有能量。念及此www-2u2u2u-com-处我不由脸颊微微发烫,心裡暗啐自己越来越“www-2u2u2u-com-色”了……阿光很有分寸地退后到我身后半米左右的距离跟着我,背对着他的我却在意ww-->>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