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娇妻晨晨的性生活》 > 【娇妻的AV生涯】(二):暴露的婚礼

《娇妻晨晨的性生活》 【娇妻的AV生涯】(二):暴露的婚礼(1/7)

章节列表
    作者:卡卡德2016/11/2字数:5286

    婚礼果然跟我想的样,晨晨穿上那件总是往下掉的绿裙子,露着大片雪白的胸脯,吸引了所有男人的目光。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她站在门口迎宾,引导客人去签到,交贺礼。我在旁边给来宾照相,看得非常清楚,那些男人看到晨晨,眼睛就死死盯住她胸前裸露的半球,恨不得把脸都埋进那深深的雪白乳沟里,目光再也移不开了。直到晨晨主动微笑着打招呼,男人才惊醒过来,手忙脚乱地跟着晨晨往签到处走去。

    晨晨踩着双天蓝色高跟鞋,步姿优雅,苗条的腰身随着脚步柔软地扭动着,男人们顿时又死死地盯着她那挺翘的臀部,那对屁股在她的修长大腿支撑下左右地扭动,性感极了。男人们都悄悄地咽着口水,连新郎和伴郎都不时地偷看她两眼。

    刚开始的时候,晨晨很不好意思,脸上直挂着片红晕,显得很害羞,也不敢跟宾客的眼睛接触,直是低着头匆匆忙忙地引导宾客。后来她慢慢就习惯了自身的魅力,红晕退下去了,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主动跟人打招呼,说说笑笑,胸脯也自信地挺了起来,那两个半球耸得更高了。

    不过晨晨也直非常注意,她边对人笑脸相迎,边时刻不忘提下裙子。虽然胸脯上春光明媚,奶子给人看了个饱,奶头还算藏得好好的,露点的情况始终没有出现。

    Maggie是个精明的女人,她也注意到了晨晨特别吸引眼光,她对晨晨笑着说:“你这身太漂亮了,把我的风头都抢光了。”

    好在晨晨也有借口,她说:“还不是这裙子闹的,老往下掉。这些死男人,脸上道貌岸然,心里都恨不得我的裙子快点掉下去,再多掉点,多掉点,让他们把衣服里面都看个够!”

    Maggie哈哈大笑。她也知道这次是她的疏忽,没有量晨晨的身材就直接准备了礼服,结果搞得那些色男人都露出本色,被晨晨勾引得神魂颠倒,所以她也没有埋怨晨晨。

    我想问问晨晨的感受,但是她身边根本没有闲下来的时候,要么是在迎宾,没有宾客的时候,就有大群公司里的熟人排着队找她聊天。当然,聊天是假的,偷窥她的乳沟是真的。我都插不进去。我只能站在旁边不停拍照,把那些男人色迷迷的样子都拍下来。

    我给她发了条微信:“感觉怎么样老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