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潘金莲弑夫记》 > 潘金莲弑夫记(03)

《潘金莲弑夫记》 潘金莲弑夫记(03)(1/5)

章节列表
    作者:zhanxingze字数:3917

    第三章亿前尘金莲谋害武大(二)

    接下来的十数日,每天晚上金莲都会变着花样的蹂躏武大,让他完全的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这期间武大爱上了金莲那双鞭打自己的玉手,每当玉手挥舞着柳条抽打在身上时,武大都是疼在身上,但爽在心里。肉体的疼痛愈发的刺激了精神的升华,让武大感到自己生来就是为了给金莲鞭打的。

    这期间武大爱上了金莲那双粉琢玉砌的修长美腿,每当美腿绞住自己的脖子或是夹紧自己的两肋时,武大都是憋闷在胸,但舒爽在怀。被光滑美腿切断呼吸的他往往不退反进,不是要求金莲放开自己而是要求金莲夹的更紧,绞的更紧,似乎金莲越用力他就越满足。让武大感到自己生来就是为了给金莲绞杀的。

    这期间武大爱上了金莲那两只傲然挺立的双峰,每当玉乳吞没自己的头脸时,武大都会兴奋的嗷嗷乱叫,自发的将脑袋用力的向金莲怀中埋入,窒息的感觉越强烈,武大就越兴奋,甚至于有两三次都给直接的闷晕了过去,但武大还是总想着让金莲捂得更紧些,更久些,哪怕有天真的死在了金莲的双峰里面也无怨无悔。

    这期间武大爱上了金莲两瓣弹性十足的翘臀,每当浑圆完美的双臀接触到自己的身体时,武大都会觉得浑身像过电样兴奋的不能自已,幸福的感觉遍布全身,仿佛拥有了金莲的两瓣玉臀自己就拥有了整个世界般。无论是骑压肚子、胸口,还是坐在脸上研磨,武大都会欣然接受,全力配合。短短的十数日时间,武大就已经彻底的沦为金莲的条狗,将整个肉体和灵魂完全的都交给金莲来掌控。金莲似乎也爱上了玩弄武大的感受,对武大的折磨愈发的肆无忌惮起来。

    话说这日,金莲开窗时不慎将支窗户的木棍掉落楼下,无巧不巧的砸在了位风度翩翩的男人头上(这男人不难猜吧,有点常识的都知道是西门大官人啦!),男人抬头向上张望,当二人四目相对时,周围的切仿佛都没了声息,眼眸中除了彼此之外其余的所有都消失不见。套用句歌词能够完美的演绎出当时二人的心情,那就是“只是因为在人

    群中多看了你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恩,这个女人命中注定要成为我的女人。”西门庆如是想。

    “啊,这个男人命中注定要成为我的男人。”潘金莲如是想。于是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