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潘金莲弑夫记》 > 潘金莲弑夫记(04-05)

《潘金莲弑夫记》 潘金莲弑夫记(04-05)(1/5)

章节列表
    作者:zhanxingze字数:3960

    第四章忆前尘金莲谋害武大(三)

    “咳咳咳~”武大阵猛烈的咳嗽,醒了过来,金莲坐在武大胸口除下玉足上的罗袜并拿起刚刚脱掉的亵裤,看着武大坏坏的笑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金莲你到底要做什么,方才差点就给你弄死了。”武大心有余悸的说道。“哎呀,大郎,奴家刚才不小心下手重了点,你不要怪奴家嘛……况且,也不全是奴家的错,不是大郎发声大叫,也不会出方才的意外。”

    “娘子啊,你刚才踩的也太疼了,我实在忍不住就叫出来了!”武大无奈道。“呵呵,没关系,嘴巴堵起来就不会叫了,大郎,奴家聪明吗?”金莲狡黠的笑着,摆出副天真少女的娇憨模样来。“别啊,金莲,堵了嘴像方才那样踩非要了俺的性命不可啊,使不得使不得啊。”武大摇头道。“哼,大郎又不乖了,不过这次要不要堵嘴可是由不得你了。乖,让我把嘴堵上。”

    金莲把手中的二物团作团,凑在了武大的嘴边。武大见状咬牙闭嘴负隅顽抗,然而这道防线仅仅坚持了不到5秒钟。金莲伸出另只手抓住武大的小弟弟猛地拧,吃痛的武大张开嘴刚要叫喊,就给金莲把塞在了嘴里,只能发出呜呜声了。

    “哈哈,这下可以好好玩了。”金莲拍手笑道。但见金莲双手撩起衣裙,踩在武大身上,像只快乐的小兔子样蹦蹦跳跳个不停,时而双脚起跳,时而单脚起跳,还时不时的在武大胸口转个圈,玩的不亦乐乎。

    但是脚下的男人却被踩的死去活来,动又动不了,叫也叫不出,直感到自己的生命力随着金莲的踩踏游戏迅速的流失着,过不了多久,估计就要命呜呼了~武大狠命的用舌头往外顶着嘴里的罗袜和亵裤,想要顶出它们向金莲告饶,但每次快要成功的时候都会被金莲恰到好处的用玉足踩住口唇,将口中的填塞物重新塞入口中。折磨进行了半柱香的时间,到达极限的武大两眼翻,再次华丽的晕死过去了。

    跳了半天金莲也有些累了,坐在武大的胸口呼呼娇喘,看着刚被自己踩晕过去的男人,想着刚才他极力扭转身体徒劳的躲避自己玉足踩踏的情形和被踩中后发自喉咙深处的痛苦闷嚎,金莲得意的笑了。

    回忆起和武大在起的点点滴滴,武大长挂于脸上的傻傻的笑。金莲又有些不忍心下手了,正在这时金莲不经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