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潘金莲弑夫记》 > 潘金莲弑夫记(06)

《潘金莲弑夫记》 潘金莲弑夫记(06)(1/5)

章节列表
    作者:zhanxingze字数:4145

    第六章露本性金莲渐被疏远

    自打入了西门府,金莲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深得西门大官人宠爱的她时间风头无两,成了

    众人瞩目的焦点。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可是俗话说

    的好啊,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在起的时间长了难免会磕磕碰碰,这不,这日午后金莲又因琐事和西门帅哥吵了起来,偏巧我们的西门大官人早上和另大户谈生意谈得很不愉快,怒之下舍了金莲拂袖而去。

    金莲愣,随即又大发脾气,把茶壶茶碗的丢了地。大官人走出去不久想到自己刚才的做法有些不妥,折返回来想给金莲陪个不是,哪知道推开房门就看到地狼藉的景象。西门庆气的指金莲,想说什么却最终没说出口,摔房门,头也不回的去了。

    金莲这才意识到自己失态,想想近日自己的所作所为,不少时候都是无理取闹,但是西门庆直都没和自己计较,而自己并没有将他的宽容当回事,愈发的得寸进尺起来。瞧得今日大官人离去的模样,该是真的动了怒,这下可如何是好。会不会从这以后他就不理我了,他不理我了我可怎么办?

    整个下午金莲都傻坐着胡思乱想,越想越伤心,越想越难过。想去给自己的夫君陪个不是又放不下身段儿来,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金莲终于坐不住了,就打算去找西门庆服个软。但是金莲来到书房却扑了个空,问过下人得知老爷去了别的女人房里,时间金莲如遭雷劈,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失魂落魄的金莲回到房里呜咽起来,哭罢多时,金莲命下人取来烧酒想要来个醉解千愁,金莲杯接杯,不多时就喝高了,借着酒劲又骂起西门庆来,三骂两不骂的,竟然鬼使神差的将武大的事情给说了出来。碰巧被府中让王员外收买的眼线赵老六给听了去。赵老六心中乐,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转头就将此事通报了王员外,王听后大乐,赏了赵老六不少银子,并委托他向金莲传达自己的意思,这之后就有了金莲和王员外的段故事。和金莲闹了不愉快后,西门大官人来找过金莲数次,但巧合的是每次来都扑了个空,来二去我们的西门帅哥也起了疑,这金莲隔三差五的就往外面跑,到底是干什么去了?这日和王员外云雨后回府的金莲刚到房门外就和推门而出的西门庆来了个大眼瞪小眼。>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