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姐姐饶命》 > 姐姐饶命(07)

《姐姐饶命》 姐姐饶命(07)(1/4)

章节列表
    作者:个人字数:3179

    第七章

    这天放学后我没忙着回家,去田径场上转了转,在走到体育馆的时候里面的声响使我停住了脚步,找了个地方爬在窗户边朝里面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细看之下原来是齐刘海可爱妹子在里面,我问过姐姐,那妹子名叫刘玥,是高的学生,在姐姐没来学校前是学校里的老大,听说在她刚从初中升到高中来的第二天就把以前学校的老大给逼着给她跪下舔鞋子了。

    我正想看看里面是怎么个情

    况,突然脖子上凉,个染着黄头发的女生手里拿着把刀架在了我脖子上,我张开就想喊『姐姐救命』可又反应了过来,姐姐不在身边!

    “别乱动,跟我走!”黄头发妹子在我耳边命令道。

    ,其实我根本就没想反抗,她想多了。她把我带到了体育馆里面,刘玥身穿身紧身的黑色皮衣,修长的美腿被深黑色的丝袜包裹着,最让我惊奇的是她脚上踩着的那双黑色的高跟靴,靴跟至少有十五厘米,我是很能理解她为什么要穿那样高的靴子的,刘玥那米六出头的身高虽然不能和我姐姐那米七二的身高相比可在女生中不算矮,但配上她那略显稚嫩的萝莉面孔只能让人把她当做是个可爱的洋娃娃,丝毫不能和校园女王之类的词联系在起,所以她也只能穿上这样既显身高又具有压迫性的靴子了。

    此时刘玥手里握着根黑色的短皮鞭,在她的身前跪着几个浑身是鞭痕的男生,应该是在什么地方得罪了她的吧,我如是想着。

    刘玥看见是我可爱的大眼睛眨巴了两下,示意那人放开我。不得不说如果不了解她的人很容易把她当成是个人畜无害的可爱小萝莉,可我却是见识过她手段的人。我对着她善意的笑了笑,那意思就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你们先出去,我和他有话要说。”刘玥手里的皮鞭在空中划出了个美妙的弧度,其他人听她这样说都出去了。

    ,,,刘玥围着我转了几个圈后用皮鞭抵住我的下巴说道:“佳佳姐这几天不在,你的小弟弟定很想被揉虐吧,我倒是可以满足你,你要不要试试啊!”

    看着自己眼前这个可爱的小萝莉我很是动心,可我心里却很矛盾,她的那些残忍的手段我是清楚的。没等我回答,她突然站到我面前抬起脚用那被黑丝袜包裹着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