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姐姐饶命》 > 姐姐饶命(08)

《姐姐饶命》 姐姐饶命(08)(1/4)

章节列表
    作者:个人字数:3206

    第八章

    “好了,就这样吧,以后有的是机会!”说完刘玥把脚收了回去,可爱的脸上带着冷酷的表情,高跟靴朝后带,朝前踢,高跟靴对着我的小弟弟就踢了过来,踢得我坐了起来,抱着她的美腿。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她对着我又是脚踢了过来,然后趁我惨叫的瞬间踮起脚尖又是阵碾动,终于,股浓浓的精华在她的脚下喷了出来。

    姐姐的玉足直在我小弟弟面前晃来晃去,然后轻轻地对着我小弟弟踢了过来,很轻,接触到我小弟弟就收了回去,她帆布鞋前端的底纹刺激着我的小弟弟很是舒服,不过我心里可清楚,姐姐是不可能直这样温柔的对待我小弟弟!

    看着我老老实实跪在自己的脚边姐姐冷哼声,翘起二郎腿用那被黑丝袜包裹着的穿着帆布鞋的玉足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突然脚踩到我的小弟弟上说道:“看来这些天你小弟弟是想要造反啊!姐姐我故意留了这么多穿过的鞋袜你居然都不玩了,看来是该好好的教育下它了!”

    姐姐离开已经快周了,我又和往常样独自回家,打开门后突然发现抹靓丽而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沙发上。

    连书包都没来得及放下我就扑了过去:“姐,您老可算是回来了!”

    没等我扑到面前,姐姐脚抵在我的胸口上,白色的帆布鞋直接抵到了我的肚脐那里,我对着姐姐笑了笑,她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

    ^w"w"w点0`1'b^z点n"e't

    的样子,开口说道:“李伟,这几天过得怎么样啊?”

    “姐~这几天我是茶不思饭不想的就等着您老家人回来指引我前进的道路啊!”我脸诚恳的说道。

    姐姐点了点头,表示对我这个说法很是满意,把脚也收了回去,我连忙屁股就坐在了姐姐身边,鼻子用力嗅,又是那股熟悉的味道。姐姐那双穿着黑丝袜的美腿在我面前不安分的摆动着。

    “这几天有没有用姐姐我的鞋袜来揉虐你自己的小弟弟呀!放心我不会追究的,不过!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姐姐我的手段想必你是知道的吧!“姐姐半眯着眼睛脸我懂得的样子说道。

    我连忙摆手示意我可没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