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姐姐饶命》 > 姐姐饶命(09)

《姐姐饶命》 姐姐饶命(09)(1/5)

章节列表
    作者:个人字数:3498

    第九章

    姐姐脚把男人踢翻在地,突然看见男人那高高矗立的下体,放肆的笑道:“很难受是吧想让我帮你把精华踩出来是吧?”

    男人那呆滞的眼神里露出了深深的渴望,艰难的对着姐姐点了点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生活又步入了正轨,姐姐归来,每天和她起嬉戏打闹日子过得倒也飞快。

    学校里也遇到过刘玥几次,原来的齐刘海可爱妹子已经完全进化成女王了。我和姐姐的关系学校里没几个人知道,是姐姐让保

    br/>

    密的,她说她喜欢这种明明和你很熟却装作不认识的感觉。

    姐姐今天穿的是身韩式的短袖,美腿被白色丝袜包裹着,脚上的双白色的高跟鞋。姐姐出现在公交车上就谋杀了大部分人的眼球,我和姐姐并肩坐在公交车的后排,今天是周末,我们准备去公园里玩的。

    “告诉你啊,今天别惹我了,今天姐姐我穿的是高跟鞋,小心我像那天在里样用高跟鞋跟踩进你小弟弟里面把它废了!”姐姐俯身在我耳边轻轻地说道。

    我看了眼姐姐脚上那双鞋跟长达十厘米的高跟鞋心里莫名的居然还有些期待,连忙摇了摇头驱散脑子里那太过荒谬的想法。

    姐姐路上就在我耳边说些她以前调教别人的话,听得我欲血沸腾,小弟弟将裤子撑起了个帐篷。

    好不容易下了车,姐姐拉着我的手走在公园里逛着,姐姐依旧有很高的回头率。这种事我早就已经习惯了。

    “看那个芭蕉,像不像你的小弟弟?快看呐。”姐姐指着不远处的棵芭蕉树脸坏笑的对我说道。

    “你小弟弟才是绿色的!”我努力纠正姐姐的错误。

    姐姐伸手就去掐我的腰,好在我早有准备扭头就跑。“你给我等着!看我不把你小弟弟踩成绿色的!”姐姐气急败坏的在后面追着。

    跑了会突然发觉姐姐蹲下身停在原地,我意识到可能有些不对了,赶紧往回跑。就看见姐姐脸痛苦样的摸着脚踝。我上前去扶着姐姐那纤细而柔软的腰把她扶到了公园里很偏僻的片竹林下休息。

    “姐,没事吧。”我看了眼姐姐那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