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猎美记》 > 【无限猎美记】(10—11)

《无限猎美记》 【无限猎美记】(10—11)(1/8)

章节列表
    作者:北斗星司2016年10月07日字数:5412

    第010章洞房紫薇

    福康安在将柳红、小燕子给收了之后,距离她娶紫薇还有大约半个月的时间,而这短时间,福康安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开始布局掌握大清的军权。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对于福康安来说,他既然是乾隆的私生儿子,那这个满清皇帝的位置,在这个位面自己就必须要得到,当把满清皇帝,那才爽。

    最重要的是,未来等那个含香来了之后,自己身为大清的皇帝,泡她才更有感觉不是?

    正因为有了这个想法,福康安才开始慢慢布局,只要自己掌握了足够的兵权,到时候自己在继续依靠移魂大法控制乾隆,只要不是让乾隆主动让位给自己,移魂大法可以让他做任何事情。

    到了那个时候,让乾隆公然认下自己这个儿子,然后把传位诏书写好,放在正大光明牌匾的后面,自己在杀死乾隆,就可以顺利登基。

    而且,等拿到了满清的皇位,到时候乾隆死了,自己以皇帝的身份肏令妃,皇后等太妃太后,那才真是爽啊!

    更重要的是,成为了皇帝,乾隆死了,断了夏雨荷的念想,福康安把夏雨荷母女主仆三个女人起搞在起的梦想,也可以实现了。

    于是,福康安就开始不断忽悠乾隆,让他将满清上三旗的兵权逐渐移交给自己,还要将皇宫的侍卫统领权、外加九门提督的兵权等等,全部都交给自己,只要掌握了这些,乾隆也好,什么也罢,都将在自己的控制之下。

    哈哈哈,满清的皇位似乎已经就在自己的面前晃悠了,福康安十分开心啊!

    ……

    终于,到了结婚那天,福康安可以迎娶夏紫薇了。

    在阵阵喜庆当中,紫薇格格被风风光光地抬进了福康安的府邸。

    在经过了番仪式之后,福康安略带醉意地走到了紫薇的身边,在喜娘等的招呼下,掀开了紫薇的盖头。

    红彤彤的烛火之下,福康安只见紫薇美如白玉,俏如珍珠,真是十分诱人,看的福康安眼睛大亮。

    “真美啊!”福康安嘿嘿笑道,“紫薇,你可真是太漂亮了!

    紫薇今日嫁人,真是内心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