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猎美记》 > 【无限猎美记】(12)

《无限猎美记》 【无限猎美记】(12)(1/7)

章节列表
    作者:北斗星司2016年10月07日字数:5012

    第012章母女沉沦

    福康安登基之后,紫薇,这个福康安的侧福晋则是就被封为淑妃,住在了咸福宫,而金锁则被封为常在。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由于紫薇是被乾隆认为义女,昭告天下也是说的是义女,所以也不用担心天下会说什么。

    但是别人这么想,紫薇可不这么想。

    此时,在咸福宫内,夏雨荷、夏紫薇和金锁三女则是难过地聚在了起。

    “额娘,这可怎么办啊?皇上……皇上他居然是我的亲哥哥……这可……这可怎么可以……”紫薇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男人福康安居然会是乾隆的儿子,这让紫薇如何能接受得了啊?

    夏雨荷也没想到事情居然会是这样,而且自己等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和乾隆重新走在了起,可乾隆居然就这么死了,这让夏雨荷难受无比啊!

    “紫薇,这都是命啊……”夏雨荷哽咽着说道,“只是,我们母女今后……恐怕也只能相依为命了……”

    “可是额娘,皇上……皇上是我的亲哥哥,我怎么能……能和他在起?他还封我为妃子……”紫薇为难不已。

    夏雨荷此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就在这个时候,忽然,人进了咸福宫,正是身穿龙袍的福康安。

    “皇上,你……你怎么会来的……”紫薇身子抖,夏雨荷看着福康安也是脸的怪异。

    “参见皇上!”金锁赶紧跪在了福康安的面前,“臣妾参见皇上!”

    福康安淡淡笑,把将金锁抱起来,抓住她的衣裳就狠狠地撕扯开来。

    “啊!”金锁发出了声激烈地叫声,接着衣裳破开,露出了少妇诱人的肌肤。

    “皇上,您干什么?!”金锁三人大惊失色,紫薇冲上前来,叫道。

    福康安搂着被撕破衣服的金锁,金锁在他怀里丝毫不敢挣扎,只是眼中满是惊恐之色。

    他不理会紫薇,将金锁的衣裳扯了个精光,将金锁搂抱着,用手抚摸金锁的乳房,笑道:“紫薇,夏雨荷,你们母女反正和金锁样都被朕睡过,那以后就起做朕的女人吧!不然,你们在宫里的日子可绝对不会好过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