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 >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71-80)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71-80)(1/45)

章节列表
    作者:神火姚炎字数:37057

    正文:71

    当寒星回到卧室时,发现赫敏还在呼呼的睡着觉,梦呓般说着迷糊的梦话,让寒星有点想听下这小妮子到底要说什么的想法从然而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嗯,棒棒糖……只是有点……有点大……嗯……”

    赫敏有点迷糊的睡相,刚才梦呓说梦话时,让赫敏嘴角边有点唾液流出来,整个睡相特别可爱迷人。好萌噢!

    寒星低头在赫敏的耳坠轻轻舔,赫敏在睡梦中感觉耳朵有点痒痒的,奴了奴嘴,拨弄了下耳朵,当然在赫敏那白玉般的小手触碰到耳朵时,寒星躲闪开了,然后继续在逗弄赫敏。

    “嗯,小老婆,你现在还想吃棒棒糖吗?”

    寒星的语气有点微小让人听不清晰,不过在梦呓中的赫敏却敏感感觉有人在她耳边吹呼着热气,让赫敏脸蛋红,不知道在做些什么梦。

    “小猫别添了,好痒呀。”

    赫敏甩了甩头,继续睡下去,完全没有丝意识到,她现在可是大摇大摆的在寒星的大床上睡觉,不知道当她知道自己在寒星床上时会不会误以为自己被寒星这狼给吃了呢?

    小猫?寒星原本逗弄的笑声已荡然无存,嘴角有点抽搐,我什么时候成猫了?寒星看着眼前赫敏小萝莉,发誓到时狠狠的教训教训她,让她知道他不是猫是老虎,不对不对,是龙,人中龙凤,俯视苍生的王者。

    “小老婆吃棒棒糖啦,老公给你吃棒棒糖。”

    寒星赋有魔力的的柔音让赫敏萌松的眼,眯着开了条逢,突然赫敏啊了声。

    “啊……”

    赫敏看了看自己完好无损的穿着,知道自己误会了脸蛋有点红扑扑的,寒星看着股冲动劲,不过寒星转眼间想也算了,赫敏现在还小,在养几天等到,嗯顺便连她母亲也收了,寒星邪恶的想到,赫敏完全不知道,当她知道的时候已经被吃的连骨头都没剩了,而且还把自己的母亲给搭上了。

    “咋了?小宝贝,你今天迟到了噢。”

    寒星逗弄着赫敏的神经,扬了扬手表上的钟点数字,赫敏嘟囔着樱唇,撇过边,拂了拂散乱的刘海,那丝不苟的动作把寒星看的口水都有点要流出来的感觉了,真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