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女与淫兽》 > 【美女与淫兽】(2) [夏茉篇]2

《美女与淫兽》 【美女与淫兽】(2) [夏茉篇]2(1/14)

章节列表
    作者:VoicE类别:浪漫,性虐,意淫2016/09/08字数:10039

    女主角夏茉17岁163cm天秤座33F2232第二章紧缚开苞我失算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已经三天了,夏茉她再没有出现在我面前,我心有不甘,可是也不能怎样,只好个人生闷气,周末我就赖在店里看小说。

    唉,我是不是应该当天就把她给狠狠的强暴,之后再用录影来威胁她,让她继续当我的发泄工具啊…

    我万般懊悔,可是也不能做什么的了,而且想也知道,我放走了她,她定是不敢再出现这条街上了,难道还不怕我吗?

    算了吧,我叹了口气,看时候也不早了,想想索性把店关了出去喝酒解闷也好。

    正当我想起身去拉下闸门时,有人走了进来,我抬头看…还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哥哥…你好…”

    她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还真是叫我不知该如何反应,让我兴奋得在心里叫好,内心那蠢蠢欲动的欲望像跑车引擎样瞬间怒吼启动过来,不过这都当然没表现在我的神情上啦,我只是很镇定着看着她。

    “妳怎么还来?买东西吗?”我站起来说着,发现她依然穿着皱巴巴的校服长裙,背着那米黄色的布袋包,手里提着许多书本,还有我那件大衣。

    “我……我………求求你…可以…可以…给我吃点…东西吗?……”她把大衣还给我,肚子又发出咕噜响。

    “小姐…你以为我是开善堂吗?上次我放你走了妳应该识趣点啊,还敢来要东西?”

    我走到她身前,低着头看着她假装不爽的责骂着她。

    “我知道!……哥哥你…好人…不过…我真的肚子好饿…求求你…我………我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就像…就像…上次样…求求你…我今天整天…都没有吃东西了……”

    我愣了下…这小妞居然要用自己的身体来换取食物吗?她未免也太可悲了吧?

    “妳……等下…”

    我赶紧走出去把闸门拉下,然后抓着她的香肩把她按在椅子上,拿了盒便当盒放在微波炉里弄热。

    “夏小姐…妳到底是怎么回事?方便和我说吗?为什么会挨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