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重生有点不一样》 > 【我的重生有点不一样】(04-05)

《我的重生有点不一样》 【我的重生有点不一样】(04-05)(1/6)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kt250guwei字数:4353

    第四章拍照(上)

    石川壹惊,但是还没有反映过来,壹左壹右两名女孩便立刻来扯石川的衣服。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石川拼命挣紮着,可是似乎没有什么效果,此时正直夏天,这校服本来就很清凉,几人撕扯之下,只听撕拉壹声,石川的衣服竟然本生生的撕裂下来!顿时漏出了石川那粉红色的胸罩以及那雪白粉嫩的肌肤!

    “呀!你们,你们要做什么!我不会放过你们的!”石川壹惊本能的想要蹲下来,但是依然被拉住。

    “我不会放过你们的……呵呵,我倒要看看你怎么不会放过我们!”松野坏笑道,说着她的手指慢慢的从石川的小肚脐眼向上面滑过,掠过石川的胸口擡起了石川的下巴继续道,“我告诉你,石川美沙绪,以前你爸爸还资助我们学校的时候,我在学校收点保护费,和你壹点关系都没有,你居然让你的爸爸来给我的爸爸施压让我给呗收保护费的人道歉!这件事情,我可是壹直没有忘记,你这好管闲事的婊子,现在你爸爸被外面的野女人骗光了家产,你现在可算是从大小姐身份变得什么也不是了,呵呵呵,你会怎么样,没人会在意的!”

    这么说着松野的手又滑倒了石川的胸口胸罩处,此时石川已经之前的挣紮和少许的紧张,此时胸口起伏很大,被胸罩包裹在内的那壹对雪白的巨乳上下晃动着,显得相当的诱人。

    “这才高中二年级,你的胸部居然这么大,少说也是C罩了吧?这种令人嫉妒的巨乳,不如让我好好的看壹看?”

    “你……住手!”石川想要挣紮可是呗两人拉着完全使不上力气。

    松野将食指勾在胸罩的中间位置,嘴上壹抹笑容闪过,猛地壹拉,啪,壹声小小的脆响,那小小的粉红色的胸罩顿时被撕成了两半,而石川那壹对欢脱的巨乳顿时失去了支托瞬间弹跳了出来!不得不说,这壹对巨乳真是人间尤物,雪白粉嫩,巨乳的最高点处那壹点圆圆的粉色着实秀色可餐!

    “啧啧啧,真实令人嫉妒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