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吸能伪娘传》 > 【吸能伪娘传】(03)

《吸能伪娘传》 【吸能伪娘传】(03)(1/9)

章节列表
    作者:EHman字数:7255

    第三章想变强

    林立知道自己的最明显的问题,他太像个女人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但就算想变强根本无从下手,但是他身边却有一个成功的例子,他的妹妹林立的妹妹是大一的学生,虽然不是在一个大学,但是就在市区,南北相望。

    性格活泼的她学的是旅游管理专业,说是想到全世界看看,为此她还专门去健身房锻炼身体,林立记得她说过他们的健身教练非常的厉害,各种方法层出不穷,当时林立只是听过就算,还以为只是妹妹的春天到了,因为她说着那些的时候眼睛眯着,脸颊潮红,很幸福的样子。

    由于她是住校生,平常也只是偶尔联系,林立约好第二天在家里等她,电话里她的声音还不情不愿的,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第二天早上都过了10点她还没有到,林立只好打个电话过去“在哪啊?”

    “哈~哥,马上就到了”

    “怎么还打哈切,晚上没有睡好吗”

    “,,,是啊,睡的不好~,本来今天还有预订,我的私教听说你有兴趣,立马就不休假了,等着你来呢,啊~,害的我,,都不好意思出去玩了,都来陪你”

    “害的你又什么?哥哥有事不该帮点忙吗。话说,你的私教就是你说非常厉害的那位?”

    “,,是啊,真的非常厉害,听说还在外国拿过奖的,不少人真是求都求不到的教练,你真是多亏了我……,好了,开门,我到了

    说着就把电话挂了,唉还是没变,总是这么随心所欲。林立想着,从沙发上站起身,打开了防盗门,就看见老妹站在朝阳之下。

    她的身高并不高,曾经只有160公分的高度,现在也只是跟林立一样高,齐肩短发被高高扎起,发尾有点带色,像是曾经染过头发,毕竟是大女生了林立也不好说她什么,可爱的脸蛋有点婴儿肥,大大的明亮眼珠透露出年轻女孩的朝气,小巧如樱桃般的嘴唇在小麦色皮肤上显得十分性感,内穿着露出腹部的豹纹背心,外穿着牛仔短体恤,很时尚大方。可爱的美胸把背心高高撑起,腹部结实健美而苗条,美丽的人鱼线清晰可见,臀部是林立这一脉相称的巨大,热裤仿佛都快包裹不住一般,散发着浓浓诱惑,大腿并不像个子一样的纤细,而是想雌豹一样健壮,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