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吸能伪娘传》 > 【吸能伪娘传】(04)

《吸能伪娘传》 【吸能伪娘传】(04)(1/20)

章节列表
    作者:EHman字数:16440

    第四章改变的意义

    第二天一起来,林立觉得心里空唠唠的,昨天的健身房之行的热情几乎消失了,因为昨晚睡梦中全是一双大手,在做着林立根本不敢言说的羞耻之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但最羞耻的是,林立觉得兴奋和舒服,在梦中大手的玩弄下,竟然梦遗了,,,屁眼中火烧火燎的麻痒,鸡鸡根本没有勃起就流出了精液。

    “我这到底是怎么了啊……”林立无比迷茫的想着,明明是怀抱着热血而去,回来居然会做这种梦,现在脑子里全都是那双手的触感,热情的火全部在直肠里燃烧着,林立抓抓脑袋“是不是该去看看医生啊……”

    这样想着。

    昨天的梦想与热血相反,林立今天无比矛盾,心情的变化与不想认输的意志在纠缠着。

    “不想了,去看看妹妹吧”但是乐观还是林立的特点,这点没有改变。

    妹妹昨天回家后就没有离开,鲍勃叫她盯着我练习,看来想装病的计划直接泡汤了啊。林立换了身衣服,走到妹妹的房间,房子是父母给的,林立和妹妹一人一个房间,非常和谐。

    “她以前就不爱让我进去”

    好吧和谐有点假,妹妹很少让林立进屋,所以林立也就没有冒昧的进去,到了门口,噔噔噔的敲门。

    “起床了,太阳的晒屁股了”

    “啊!哥哥别进来,马上就好了!”

    “,,,我说你既然起来了就叫我啊,干嘛呢”

    林立把耳朵靠在门上,听到里面慌忙收拾的声音,,,到底在干嘛啊。

    等了一会,妹妹终于打开了门,顺便抱怨到“我们都不小了你能不能别那么幼稚的叫门,打电话行不行”

    “在一个屋里打什么电话”

    看着妹妹的屋里,还是跟八个月前一样,书柜占了一面墙,上面全是各种书籍,妹妹虽然活泼,但是却酷爱看书,但是搬出去时一本都没有拿,说嫌太重了,真是善变的女人,屋内左上角就是她的床,挺有公主风的床单上摆着各种少女漫画,林立真的觉着这种女生不应该是是文学少女吗,看看现在这样的她真是只能叹气。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