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吸能伪娘传》 > 【吸能伪娘传】(05上)

《吸能伪娘传》 【吸能伪娘传】(05上)(1/8)

章节列表
    作者:EHman字数:6266

    第五章吸能初现上

    这让人心惊肉跳的关系一确立,林立感到一扇窗户在面前打开了,一直以来他都在压抑自己,从来不敢有丝毫的越级,越逃避生活越狭窄,已经把自己逼的没有了余俞,生活即将崩溃的边缘。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现在呢,虽然紧张不安,但更多的未知的兴奋与宽阔的心情,自己终于面对了自己,不再是一成不变的逃避,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做出了改变,以前根本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付钱,专门请人玩弄自己,自己现在居然觉得这个曾经自卑不已的身体,异常的有魅力。

    虽然林立还没有完全的放开心房,但是鲍勃知道,他已经可以接受调教了,只要能让他快乐兴奋的东西,他都会一一接受,不管多么疯狂的东西,都是视之如甘,就像当初的她一样。鲍勃平静的站了起来,仿佛刚才的事没有发生一样,对着林立低沉的说到

    “差不多了,该开始涂药水了,说实话这个药水除了可以美白肌肤,提升并皮肤敏感度的作用外,没有之前说的年轻骨骼的奇效,我们现在关系才开始建立,你自己决定,我会像教练对待学员,给你选择的自由”

    他这种姿态林立先是不解,理解之后又为之感动,他们之间虽然已经有了协议,但是毕竟林立还不习惯这种事,需要慢慢接受,一下就赤裸相待,突然以最亲密的方式相处,林立绝对会不习惯,人的观念都不是一两句话能改变的,也不是一两天能建立的,以平常的方式对待最好,鲍勃还是那个巨大的黑人教练,而林立还是那个锻炼身体的学员,只是,林立会以自己最大程度的容忍,来接受鲍勃的调教,为了发泄自己的欲望。“……你一开始就想对我什么了吧?好吧,到这里不可能就这样放弃的,一切按照你的来吧”“哈哈,谁让我遇见你了,话说这药用着我可是陪老本呢,来,平躺,把腿张开要涂药了”

    林立听着这些比以前直白的多的命令,心中虽然不适应,但是更多的是羞喜,接受自己内心的快乐,感觉真是太好了。

    他平躺下来,慢慢分开双腿,鲍勃将大手涂满了粘粘糊糊的药水,从脚底慢慢的向上覆盖,鲍勃没有了毛巾的限制,挑逗的手法更加精准,弄的林立满脸通红,发出了轻微的娇哼,这次鲍勃的大手没有丝毫的迟疑,在涂完该涂的部分之后直接奔向了主题,他的双手顺着微涨的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