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1)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1)(1/6)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4075

    第十一章

    第二天的时候,何晓月把左京拉到了庄园后面的垃圾堆旁。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左京有些无语,又是在这里……昨天就在这里他狠狠一回就收拾住了徐琳,今天已经轮到何晓月了吗?

    何晓月冷冷的看着左京,淡淡道“你为什么打她?”

    左京莫名其妙道“打谁?”

    何晓月一声冷笑,两手抱臂清澈的目光直直的逼视着左京的眼睛,冰冷道“左京,如果你自认为还是个男人的话,请别在这种事上撒谎,敢作敢当,别让我看不起你。”

    左京点起一根烟淡淡的抽了一口,漫不经心的扫着她道“我需要你看的起我吗?”

    何晓月沉默。终于低声道“好吧。我离开这里。再见。”

    左京沉默了,掐掉烟头低声道“你要走?”

    何晓月冷笑道“怎么?继续用你最顺手的暴力,让我留下来?”

    左京看着她语气莫名的道“你要想清楚,你离开这里没有活路的。”

    何晓月不屑的笑了起来……幽幽道“你真的这样以为?”

    左京低着头没说话。

    何晓月轻吐了口气,看着那堆成小山的垃圾堆道“足足三个月,我们一直呆在这里,被举国痛骂。可是这世上再臭名昭著的人都有活路可以走,只看自己有没有勇气去面对而已。当年范跑跑那样被千夫所指的畜生都能活的逍遥自在,我一个女人还有什么在意害怕的?我是犯过错,可这不代表我没有维护自己尊严的自由。我的名誉是被我自己败坏完了,可这同样不代表我就不可以自己选择新生!没人可以逼迫我,你的暴力也不行,左京……”她冰冷的扫了左京一眼,从袖子里亮出了一把寒光闪闪的手术刀……一片死寂的眼神看着眼前的男人,轻轻道“你要拦我吗?”左京眼神闪动,盯着何晓月手里的手术刀,淡笑道“你觉得用这把小刀能伤害到我?”

    何晓月把纤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