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0)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0)(1/4)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3029

    第十章

    以前对任何男人都不假词色的高傲无比的冰美人,终于发现,她的本质原来是如此的低贱和屈辱,她只能当这个男人的尿壶。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左京肆意的把一泡尿射完之后,直接把徐琳的嘴当成了肉(……)壶开动起来,一边抽动着一边随意的微笑道“你以为我害怕你把事情告诉李萱诗?就算那条姆狗知道了又如何?说白了,这一切都只是我需要玩的一个游戏,如果这个游戏没法玩了,我让李萱诗死很容易,我可以把她在我父亲的墓前活祭,把她活活封死在棺材里埋在我父亲旁边,这对我来说是很容易的事情。至于你,你猜我会用什么方法把你折磨致死?据我了解过的古代刑罚,有一种我非常喜欢,就是人瓮,你一定听说过吧?戚夫人就享受过这种待遇,你想试试吗?”

    徐琳眼泪疯了一样往下淌着使劲摇头……抱住左京的腿像最虔诚的姆狗一样拼命伺候着他,主动吞()吐裹()含()吸吮舔()弄,热泪满脸的呜呜小声哭着,凄惨的叫任何男人看见了都要动起恻隐之心,左京却悠闲的点了一支烟抽了起来,看着远处的风景淡淡的道“我也不是不怜香惜玉的人,希望你这辈子都只挨我一次打,算了,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再打你了……”他低头看着徐琳笑了笑,淡淡道“因为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

    徐琳拼命点头!嘴里的鲜血被尿液冲淡,这会又涌了出来,涂抹在了左京巨大的雄根上,血光弥漫,越显狰狞。

    左京最后在徐琳的嘴里硬是S了出来才放过她,让她自己去收拾治疗,至于怎么跟众女解释自己动脑子去,徐琳几乎是连滚带爬的哭着跑走了。

    收拾完这个贱人,左京才痛快的冲了一个凉水澡,也不穿衣服,就这么赤身裸体的回到了自己房间,一看两个贱货还躺在床上昏睡不醒,干脆一左一右的抱在怀里舒服的睡起了大觉。

    他丝毫不担心徐琳会逃走,因为吴彤会死死的监视着她,这是他在第一次蹂躏了吴彤之后就跟她交代好的事情,他相信吴彤绝对会把这件事办好。那小骚货现在对自己早已经死心塌地了,是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