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2)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2)(1/6)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4708

    第十二章

    左京看着窗外神思恍惚,忽然轻声道“这就是娇娇女的贱病吧……”徐琳笑了笑,轻声道“你以前太宠着她了,她根本不明白什么叫珍惜,什么叫幸福。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左京冷笑道“你明白?”

    徐琳微笑道“知道你看不起这里的所有女人,我们在你眼里这时候只怕是一堆烂肉一样的破旧玩具吧?我能感觉得到你一点也不珍惜我们……可是左京,你知道吗?这世上没有任何女人是纯洁的,包括小女孩子,都没有一个纯洁的。这跟肉体没关系,女人对贞洁的看重只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分量,是一种生存的策略,但真要失去了贞洁,女人绝不会耿耿于怀太久的,因为她们的终极生存目地根本不是为了男人,而是自己。女人因为是弱者,所以只能比男人更自私,这种自私的本质,一切善良和纯真都是它的遮羞布,李萱诗也是如此……你对女人抱有太大期待了,左京,虽然你现在貌似彻底无视了我们,可是这种无视,不正是你太过在意被伤害之后才产生的反应吗?……”

    左京沉默,终于冰冷的道“你想说什么?”

    徐琳长吐了口气,认真看着他道“我想说,你除了报复,最该做的事是想办法怎么拯救自己。相比于我们,其实我觉得你才是最迫切需要被拯救的人!”

    左京笑了……揉搓着她股间湿肉的手不觉停了下来……幽幽道“你觉得我该怎么拯救自己?”

    徐琳摇头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心中在想着最黑暗最可怕最残忍的报复方式,可是左京,我现在就敢跟你下这个定论,你如果这样继续做下去,你除了永生的悔恨和永生的堕落,你不会得到任何喜悦的报复快感……”

    左京猛然死死掐住了徐琳的一团湿润!把那最娇嫩最敏感的嫩肉死死掐在手里残酷的揉捏着!冰冷的道“你确定?!”

    徐琳满脸的汗水滚滚淌了下来……珠泪盈眶,急速喘息着强忍着想要尖叫出来的痛苦,浑身轻颤的沉声道“我确定!!……因为你一定会有一个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