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5)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5)(1/5)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3843

    第十五章

    被那犹如实质的杀气给惊到,郝江化这才个寒颤冷静了下来!他忽然想起左京可是跟他动过刀子的主!而且现在武力明显已经碾压了他!在这里跟他翻脸,自己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李萱诗把甩开丈夫的手,走过来淡淡道“走吧,京儿,别理他!他自己偷了别人老婆,所以总以为别人都会来偷他老婆!连我们是母子的事实都不顾了!我跟这样的人没什么可说的!京儿,带妈妈走,我要跟他离婚!!”说到这里,背着郝江化朝左京露出了丝羞涩夹带哀求的眼神……

    左京心里冰冷笑……贱狗,果然是天生的演员!被我捏把屁股马上就醒过神来了!这表情这动作,啧啧……也就白颖那贱人才能跟她个水准相提并论了……换了徐琳都做不到!

    郝江化也有些疑神疑鬼了,怀疑无比的盯着母子俩沉声道“你们真的没做什么苟且之事?!”

    李萱诗回头大怒道“闭上你的狗嘴!郝江化!!我李萱诗自从嫁给你,可干过件对不起你的事?!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孽!为了你被那个当官的肆意欺凌!为了你把我的切都付出了!!连我最爱的大儿子都疏远了!就因为你不喜欢他!!你现在居然怀疑我对不起你?!郝江化!你摸摸自己的良心!看看是不是被狗早给吃光了?!——”

    郝江化被骂的面色铁青,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论斗嘴十个他都不是李萱诗的对手,更何况他确实没有真凭实据,只凭个亲嘴的动作谁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超越底线?!这时被说的哑口无言了,只得恼羞成怒的道“那好!这事我不追究了!现在老子回来了,这里不欢迎他!叫他马上滚!!”

    左京冷笑道“你叫我滚我就滚?这里虽然是郝家庄,但是这里的切都是我母亲带来的,我是她儿子,我妈在这里我当然也要在这里。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谁也别想赶我走。”

    郝江化气得快要吐血!大叫道“你个小杂种好不要脸!!这是我郝家!你妈现在是我老婆!不是你那死鬼爹的遗孀!!她生是我郝家的人,死也是我郝家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