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6)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6)(1/4)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3347

    第十六章

    事情总算暂时摆平了……

    可是,更大的危险还远未结束……四个孩子全死了……这事的麻烦还远未开始!!

    左京正在冥思苦想着怎么赶紧把事情给掩盖下来,声微弱的呻吟声传进了他的耳朵……

    左京猛的抖!立刻就往声音发出的地方转过了头去!看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

    郝萱!!……郝萱还没死~!!说实话,左京对郝萱还是有感情的,这孩子长得太像李萱诗小时候的样子了,简直就像个模子刻出来的,没有点郝江化的基因存在般,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他开始就没打算让郝萱死,顶多等长大了调教成性NU罢了,但没想到母亲竟然会忽然痛悔如狂到如此地步,竟活生生的把那几个孽种都给咬死了!最小的那个更是生生亲手掐死掉!郝萱运气实在太好,可能因为是女孩子吧,又和自己小时候长得太像,这才让李萱诗本能的存了点怜悯之心,嘴上无意识的留了劲,没把郝萱的喉咙口咬断!不然,怕是神仙也救不回来了!

    左京皱着眉开始考虑到底要不要给郝萱改姓名的问题……这个名字命格还真挺硬的……郝萱,好悬……果然是好悬!差点就跟她的弟弟们样下场了!!

    但现在可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左京焦急道“晓月!能救活不?!”

    何晓月正在满脸冷汗的给郝萱做急救!闻言惶急的叫道“不行!喉管被咬开了!血进肺了!必须马上去医院!!”

    徐琳煞白着脸道“不能去医院!去了医院萱诗就彻底完了!!”

    虽然现在成了对手,可徐琳毕竟和李萱诗有几十年的亲密关系,这生死关头也顾不得闹矛盾了,郝萱去医院,这事情就再也瞒不住了!李萱诗杀人的罪名就彻底坐实了!!

    左京咬了咬牙……狠下心道“那就尽力吧……是死是活就看她的造化了,真要挺不过去,死了了百了!省的辈子还要活在阴影中!”

    是啊,被自己亲生母亲把喉管差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