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7)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7)(1/5)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3512

    第十七章

    左京租了辆大房车,把三个躺在床上不能动的病号和切必要用品全部搬上车,徐琳和何晓月在车上陪护,左京开车,王诗芸和吴彤开辆装着各种必需品的路虎车跟在后面,切都准备停当,两辆车从横山县连夜悄悄离开,直往长沙进发而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等到了地方,先期抵达的童佳慧已经把切收拾的井井有条,院子围墙已经扎起,占地颇大,还买了几条狼犬充作境界,暂时先只能做这么多了,至于扩建之类的大工程必须等切安定下来才能开始。左京点头表示满意,把众女两两安排进不多的房间,以后自己就没有单独的屋子了,反正随便哪个房间都是我的地盘,我想睡谁就睡谁。左京把母亲抱到床上放好后,坐在屋前看着这熟悉的切,心里感慨万千。

    当年那老杂种就是住在这里,打着给父亲守墓的旗号暗中心怀不轨,直隐忍巴结哄骗着直到把母亲抱上了床,彻底破坏了他原本平静安宁的家庭,霸占了他的母亲,更导致了他后来无尽的屈辱。所谓的引狼入室就是如此吧。当年在长沙火车站要不是看见这老杂种凄楚可怜滥发善心也不会发生后面这么多事,如今他再回头想,当年的自己是何等的卑劣和懦弱,明明在第次发现那老杂种对母亲调教的时候就要棍子打断他的腿,却硬是抱着猥琐的心思旁观偷窥,直到最后终于酿成了不可饶恕的苦果……

    李萱诗有罪,白颖有罪,他也是有罪的。他的罪,甚至比母亲和白颖更大。

    母亲的善良成了那个老王八霸占主母的着力点,郝小天更是成了维系母亲和他关系的工具,有时候左京真恨不得扒了母亲的衣服把她扔进乞丐群里轮到死,让她所谓的狗屎善良本质彻底得到满足,但他也知道这事其实根本怪不得母亲。郝江化在开始那几年太能装了……母亲又心高气傲,视闲言碎语如无物,如此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对这么个粪坑里的癞蛤蟆倾心,最后任由他以农村土男人的脾性变着法的调教自己,打着所谓三从四德的名号,直到最后再无法回头……

    善良和美德,最后全变成了愚蠢?全变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