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8)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8)(1/4)

章节列表
    作者:不详字数:3256

    第十八章

    徐琳走过来吃醋道“哟!这父女情热的!你们也不知道收敛点!这群人看着呢!”

    左京回头笑道“嘴贱就抽自己两巴掌,B痒就自己爬过来,哪来那么多废话?又想挨收拾了?”

    徐琳缩了缩脖子吐舌头……乖乖的走过来抱住这暴虐的狠心人,腻声道“你就知道欺负我……那天把我欺负死了看你怎么办?”

    左京邪笑道“那还不好办?埋了给我父亲当阴奴呗。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这山清水秀的,风水多好?我这么对你,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徐琳粉脸煞白的哀求道“好了,我不敢了……求求你快别说这么渗人的话了……”

    左京嘿嘿笑,扭头看见女人堆里没有母亲的身影,淡淡道“我妈还没醒?”

    王诗芸柔声道“没有,可能她潜意识里都想直睡下去,所以药效发挥时间很长,我等会就回去看着她,你别担心。”

    左京点头道“那好吧,咱们就不耽误时间了。现在,你们几个,去。把这老狗的机巴给我人口的咬下来,吃掉。”

    他看了看面色煞白的几个女人,淡淡的微笑道“这就是你们要献给我的投名状。”众女面面相觑,尽皆失语。都没想到男人居然要求她们这样做。

    这已经彻底超出了她们的承受底线了。

    把那么恶心的东西咬口咽到肚子里去?谁做得到?!更何况还沾满了血!!

    再变态的女人恐怕也做不到这样的事!

    左京从何晓月屁股上站起来,轻轻提上了裤子,冷笑道“怎么?做不来?还是不想做?我告诉你们,这件事由不得你们,不做也得做,不吃下去就去死!!别以为我会怜香惜玉把你们草了就会心疼你们,这是你们欠我的,懂吗?你们和那老狗蛇鼠窝的时候那个没有欺骗过我?我在郝家庄里保护了你们所有人,不然你们早被轮了,甚至被送去接客都很可能,现在你们都要跟着我,我要你们交个投名状有问题吗?”

    王诗芸粉脸煞白的幽幽不语……终于低着头道“那也……用不着这样吧?……你让我们把他杀了都能下得了手,反正这辈子已经跟定你了,可是吃了那东西……别说我们,你自己就不嫌恶心?将来你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