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3)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3)(1/4)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去掉*星号

    作者:不详字数:3041

    第三章

    她正在心里转着这样的念头,大门被敲响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李萱诗神情立刻紧张起来,最近那些平日里对自己敬爱有加的乡邻街坊早已把她当成了人尽可夫的破鞋贱货,每天晚上众女都不敢安心睡觉,必须安排人轮流守夜才行,不然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冲进一群狼把她们全部强奸!这让李萱诗三个月就彻底变成了惊弓之鸟,一有风吹草动就胆战心惊!这时一把拿起菜刀就走到了门口,厉声喝道“谁?!”

    门外响起一个叫李萱诗神情瞬间呆愣的声音,左京变得有些嘶哑却依然熟悉的声音响起,戏谑的淡笑道“妈妈,您怎么这么紧张?害怕有鬼上门吗?”李萱诗瞬间又惊又喜!正在想着怎么把左京给找回来,没想到左京居然已经到门口了!就是这小子怎么忽然变得油嘴滑舌的?李萱诗也没顾得上细想,这三个月她已经精神快要崩溃,这时忽然出现了一个自己最渴望的主心骨,那里还顾得了想那么多!迫不及待的放下菜刀把门打开,嘴里嗔笑着埋怨道“你这臭小子……有说自己是鬼的吗?妈妈就算怕别的鬼也不会怕你这个小鬼啊!”

    左京满是微笑的俊脸出现在了门口,出现在了李萱诗的视线中,看着她微笑道“妈妈,您还好吗?”

    李萱诗这时候反而有了一丝失措,左京脸上的表情太平淡了,没有任何的负面情绪,难道他已经忘记了自己和颖颖对他造成的伤害?李萱诗想到这里,有些忐忑不安的低声道“京儿……你原谅妈妈了吗?”

    左京摇头一笑,淡淡道“我早就不怪您了。出国这几个月我自己想了很多,人这一辈子,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自己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就行了。妈妈您有自己的日子,白颖有她自己的生活,我们已经结束了,所以我无权干涉。这次我回来只是想来看看您,毕竟我的事业还在这里,我也要从头开始,所以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谈了吧。”

    李萱诗又是惶恐又是感动,忍不住上去一把抱住了儿子,幽幽落泪道“对不起京儿……妈妈真的对不起你。原谅妈妈好吗?……妈妈过去一时糊涂犯下大错,害的你和颖颖劳燕分飞,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妈妈知道怎样都无法向你赎罪了……只求来生我能做你的女儿,让你再报复我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