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21)(完)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21)(完)(1/6)

章节列表
    作者:不详字数:4482

    第二十章

    徐琳在这事上说的其实没有错误……我只是不想承认罢了……左京淡淡的想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因为坦诚了这切,我对你的恨,又置于何地呢?……白颖?……

    我爱你……所以,我绝不原谅你啊……呵呵呵!!

    左京面色阴冷的把三个女人带回了山庄,然后不言不语的扛着把锄头就出了门。那冷硬的表情,让众女没有个人再敢追出来……

    她们全部无法遏制的浑身颤栗了起来……

    白颖和郝小天被人蒙着脸送到山庄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左京夜没睡,扛着锄头在父亲的墓地旁边,挖坑。

    他边挖边想,想着自己和白颖过去的切,想着她对自己整整六年的欺骗和隐瞒,想着她毫无底线的无耻背叛,想着自己每个夜里心里难以忍受的毒火把整个灵魂都烧焦的痛苦感觉……越想挖的越深,越想挖的越重……终于最后锨土翻出坑外,左京长吐了口气,擦掉满身的汗水,看着地平线上升起的朝阳,微微笑了起来。

    新世界……我来了。等左京扛着锄头回到屋里的时候,眼看见地上跪着的被五花大绑的对狗男女,不由咧嘴笑了起来,淡淡道“来得倒是挺快,我东西还没准备好呢。”

    郝小天被堵着嘴跪在地上拼命挣扎,可惜他背后竖着根棍子,把他的手和脚全部绑在了上面,这让他连丝毫站起来的能力都没有,而白颖,同样被堵着嘴,披头散发的痴呆在那里,却没有任何反应。

    左京皱了皱眉头,嘴角忽然咧起了丝邪恶到极点的笑容……毫不在意的把锄头扔,直接就走到了郝小天身旁,摆摆手示意何晓月取出手术刀,三刀两刀就把郝小天身上的绳子全给割断了。

    白颖终于有了点反应,目光缓缓的凝注了过来。

    左京咧嘴笑,在郝小天惊恐和到处乱看试图逃跑的目光中忽然脚凶狠无比的踢了上去!当时只听声蛋碎的爆响!郝小天猛的眼睛瞪成了鱼……张大嘴满脸死人颜色的捂住裤裆瘫软了下去……

    左京在几个女人凄厉的尖叫声中缓缓蹲到了郝小天的面前,淡淡扫了白颖眼,只见白颖连尖叫的力气都没有,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似乎根本不认识他样……也不在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