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4)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4)(1/6)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去掉*星号

    作者:不详字数:4576

    第四章

    整整三月,五个女人谁都没敢离开庄园半步,所幸庄园里过去就存了不少东西,郝江化还专门修了个地下冰库用来冷冻一些新鲜名贵食材,这才让五个女人保住了生机,不然,没等左京来众女都已经饿死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三个月,对五个女人的心理所造成的压力,真是怎么描述都不为过。现在她们都在强自忍耐,但很明显,裂痕的深度已经到了快让彼此都全部爆发的边缘。左京把这一切都看在眼底,心里微微冷笑,有郝江化在的郝家庄和没有郝江化在的郝家庄果然不一样,这女人们没男人镇住自己就已经先闹开了,这还是李萱诗八面玲珑的缘故,不然,早不知热闹成了什么样子。该从谁开始先下手调教呢?

    左京貌似不经意的目光扫了一直没说话脸蛋微红的吴彤一眼,这丫头对自己有意思啊……那就先从她开始好了。

    吴彤偷偷抬起头扫了一眼,忽然发现左京也正在微笑看着她,不禁心如鹿撞,赶紧把头又低下去,心中不知为何却欢喜起来。

    徐琳敏锐的觉察到了吴彤的异动,目光扫了左京一眼,却见他正意味莫名的微笑着眼神扫视着庄园,那眼角的余光却分明在看着自己,心里一动,嘴角不由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容。

    好小子,果然是有备而来的吗?……既然这样,那老娘就陪你玩一场好了……

    一时五人各怀鬼胎,貌似无事的进了郝家大堂,说些闲话,道些别后思念之情,徐琳亲自给左京端了一杯茶,坐下才闲闲淡淡的问道“左京,这次事情,是你那好岳母干的吧?”

    左京一时有些惶恐,赶紧站起身低头道歉道“确实是我那岳母大人……给徐伯母和大家造成了如此伤害,真是对不起……”

    徐琳目光冰冷的阴声道“这事怪不了她,人家老公被活活气死了,不让我们身败名裂怎么甘心?要换了我可能做得更绝。也难为她为了报仇竟然连整个白家的名声都不顾,倒让我有些钦佩。只是老娘心里实在太过憋屈,我和诗芸她们都是受害者,凭什么要享受这一样的待遇?真正犯下这挨千刀事情的人,可不是我们啊!!”说着似笑非笑的扫了李萱诗一眼。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