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5)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5)(1/5)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去掉*星号

    作者:不详字数:4033

    第五章

    徐琳差点气炸了肺!这贱人!好狡猾的心思!想不到千防万防最后还是被她抢了个第一!感情刚才那楚楚可怜的贱样全他妈是这贱人故意装出来的!就是为了让她放松警惕!!

    眼珠一转,徐琳已经计上心来,面带冷笑,好,就先让你自以为是吧,占了这个第一又如何?你根本不明白你儿子的真正心思!等着吧贱人……有你哭死的那一天!

    王诗芸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也不好在其他人面前太过小家子气,进洗手间拧了把毛巾出来就要去给左京擦脸,一看人却已经没了,只剩下吴彤和何晓月还愣愣的站在李萱诗门口,心思一转已经把事情明白了个大概,本不欲再进李萱诗的房间,正想转身就走,却见徐琳很隐秘的朝她摆了摆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王诗芸心中一动,借故把毛巾放回洗手间又回去了,徐琳借口洗手也跟了进来,门一关就贴着王诗芸耳朵小声道“缠着左京,你报仇的机会全在他身上。机灵点,别被仇恨蒙蔽了眼睛,好好想想。”说着洗了把手就开门出去了。留下王诗芸站在那里呆愣半响,眉头紧皱,片刻后,眼睛却越来越明亮了起来。不说众女心思难明,合纵连横,千机百变,左京晕头转向的被李萱诗扶进房后,早已晕的胡言乱语了,一叠声叫道“我还要喝!喝!今天一定要喝个够!!我妈以前什么都不让我做,这也不许那也不许!郝狗那两排黑黄老牙满口恶臭她都不嫌弃,亲的口水直流!偏连我抽个烟都不许!对那个小贱种千般宠爱任其抚摸吃奶,对我这个亲生儿子就是横加指责骂我乱了伦常!徐伯母,我憋屈啊!!我好恨她啊!!可是谁教她是我妈……是我命中的克星?!我又恨她又爱她,恨死了她,更爱死了她!!徐伯母,你教教我该怎么对待这个贱人?你教教我?!”说着醉眼迷离的从床上坐起,一把抱住了李萱诗,手上一使劲已经把女人给用力抱进了怀里,力气居然还奇大无比,叫李萱诗丝毫无法反抗!李萱诗挣扎未果,又叫儿子胡言醉语说的心酸难耐,悲苦难当,羞愧难忍,痛悔难捱,一时之间心中惊雷闪电凄风苦雨,最后只余了一个念头……天下有我这么该受千刀万剐天打雷劈的母亲么?……

    说什么死了下地狱,又有谁能看到?又有谁知真假?为什么就没能来个现世报,好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