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6)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6)(1/5)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3976

    第六章

    众女心里一惊!这事可没一个人知道!原来她早已和亲生儿子乱过纲常了!!

    徐琳美目眯起,若有所思,微微点头不言不语,王诗芸神情复杂,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男人,也是低头不说话,至于吴彤和何晓月,更是如同哑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左京跪在地上哽咽道“妈妈休要劝我,从前是我心有郁结,怒气难发,所以才对生母行那禽兽之事,也算母亲辜负于我,我心中并无多大不安。可是今次,儿子早已放下一切,余生只想在母亲膝前尽孝,却又对母亲做下了那人伦恶事!孩儿有愧!孩儿罪该万死!!求母亲杀了我——!!”说着落泪跪地,磕头不止!!

    李萱诗如被雷击,哑口无言……徐琳忍不住暗喝了一声彩!好个臭小子,这一招以退为进用得妙极!李萱诗这下就算脸皮再厚也不可能心作他想了,她昨晚刚尝过肉味,正是食髓知味欲焰勃发的时候,左京这么求死一跪非把她什么火都逼回去不可!然后自己再推波助澜一番……时间长了,这贱人能忍得住才是怪事!到那时……呵呵……呵呵呵!!

    你的命就由不得你了,李萱诗……

    李萱诗这时候是真正的进退失措了……怎么办?自己已经欲望勃发了,心火难耐了,该怎么跟儿子说?难道说妈妈一点都不介意?妈妈很想让你马上再来生地重游肆意穿捣一番?那自己这母亲之名该处于何地?这一张脸还要不要出现在儿子面前?混蛋小子……臭冤家!你昨天在妈妈身上那么疯狂骑干的时候怎么不说这些话?!是了……他昨天喝醉了……把我当成徐琳了……!!

    李萱诗一想到这里简直是有苦难言!再难忍心中怨气的狠狠瞪了徐琳一眼!扭头无奈的道“京儿,你无须自责……昨天是你喝多了,怪不得你……”

    左京羞惭无地的不停落泪磕头道“孩儿以前总怪母亲处处管我,今日才知母亲的拳拳苦心!我该死啊……千不该万不该不该不听妈妈的话,喝酒犯下如此大错!妈妈,您动手吧……儿子一心求死!!”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