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7)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7)(1/4)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3364

    第七章

    九点多的时候李萱诗才来看儿子,她昨晚一晚上没有睡好,心中浴火难熬,搞得郝夫人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眠,折腾到后半夜才沉沉睡去,不然她一定会看到今天早上发生的那一场凌虐大戏。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左京看见母亲来了,赶紧遮住了床单,李萱诗眼尖却早已发现了不妥,一时粉脸就不由沉了下来,想了想却又叹了一口气,步步生莲的走过来坐在了儿子床边,看着他的眼睛柔声道“京儿,你把谁欺负成这样了?”

    左京心想终归是瞒她不住,还不如干脆直说。当下就把早上发生的事说了一遍,末了有些羞愧的道“对不起妈妈……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一听见她死皮赖脸的求着给我为婢做奴我心里的火就失控了……”

    李萱诗神思茫然,过了半响终于轻轻叹了一口香气,闻在左京鼻中心中浴火不由又被点起……这个该死的姆狗!无时无刻不在勾引着自己去疯狂的虐待她!!但是现在真的不是时候,左京强自苦苦忍耐着来自母亲嘴里的幽香对自己的挑逗,就听李萱诗幽幽道“你的心态妈妈很理解……你现在对女人已经彻底不信任了,这都是妈妈的错……京儿,不管怎样,都要想办法都自己的心平和下来,妈妈会帮你的……”说着站起身理了理耳边的青丝,看着儿子目光闪动,幽怨无比,咬着樱唇低声道“我去和彤儿说说话,你等我的好消息……”说着风姿袅袅的翩然出门,留给儿子一个性感无比的怨妇背影。

    那背影中的幽怨和落寞,李萱诗或许故意,或许无觉,左京却最深刻的感受到了……他嘴角微微一笑,还不够刺激,还得再等等……等你自己主动来求着我杆你的时候,就是你的心从郝江化身上彻底剥离的时候了……

    那时候,我就要对你开始最深层的畜奴心理调教了,我的好妈妈……你这阴乱的身体,浪荡的灵魂,都是畜奴调教的最佳试验品,我一定会把你调教成一条彻底失格的人形姆狗的……让你的心永远保持着最女人的状态,让你的身体却以为自己是一条真正的姆狗……真不知道一个女人的灵魂和一条姆狗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