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邪魔》 > 【邪魔】(17)

《邪魔》 【邪魔】(17)(1/6)

章节列表
    正·宗o网o站o请o大o家o到0*1*b*z点n*e*t阅o读写o电o子o邮o件o至、diyibanzhu@qq.como可o获o得o最o新o网o址baidu搜o索o第|一|版|主o既o是

    作者:lsh001字数:4017

    第十七章

    登山很累,这只是对于李海成来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但李海成不想让妻子看出来,也一个他也有股狠劲,不然也不能把生意做的那么大。

    李海成走在最前面。王芳不知道自己的身质让李强偷偷的改变过。变的冲满活力,有用不完的力气。

    开始的时候王芳还和李海成并肩上山。可是慢慢的,她装出劳累的样子,慢慢掉队。不是王芳为了李海成的虚荣心。而是因为李强在后面。

    这样,成了李海成最前,王芳在中间,李强在后面是三人队型。

    王芳拽了拽粉色的运动裤,把她的丰臀裹的紧紧的,还时不时的扭一扭屁股,她这是在引诱后面的李强。

    当然啦,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背着李海成做的。

    因为李强对王芳说,背着李海成,才会更刺激。

    所以王芳就认真的观察,细心的计算,大胆的勾引李强,让取悦李强。

    又是一断山路,登山的人少啦,只省下了他们三人。王芳的胆子更大啦,手伸到裤子边,慢慢的向下脱裤子。

    雪白的丰臀在月光的照射下,更是迷人。

    王芳就这样,一边观察着周围的一切,一边扭着屁股。她的手没有离开裤子,只要有风吹草动,王芳会快速的提上裤子。

    啪。李强紧走两步,伸手在王芳的丰臀上大力的拍了一下。

    李海成扭过头时,王芳的裤子已经提了起来。“怎么啦。”

    “没事,打蚊子呢。”王芳真的吓坏啦,不过马上想到借口。

    “噢,没事就好,我们快点上,上去就可以休息啦,山顶上风大蚊子就少啦。”李海成还真以为王芳在打蚊子。

    王芳转身望向李强,幽怨的发了个白眼给李强。意思在说,“讨厌啊,差点被发现,吓死我啦。”

    但王芳看到李强发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