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邪魔》 > 【邪魔】(15-16)

《邪魔》 【邪魔】(15-16)(1/10)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lsh001字数:7193

    第十五章瞧这一家子

    华灯初上,夜海迷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李涛归家,当一开门,一股股的菜香钻进李涛的鼻中。抬眼望去,餐桌上摆满啦香气迷人可口的饭菜。妈妈和爱妻在厨房忙活着,小妹和李强陪着女儿在打闹着。

    多么和谐性福的一家子啊。李涛的眼有点湿啦,身为这幸福之家的一份子,他是幸运的,幸福的。

    老公,你回来啦,快点洗手,饭马上就好。

    张倩从厨房出来,接过李涛的包挂在衣架上,温柔的说道。

    开饭喽,开饭喽丫丫欢快的喊着跑向餐桌。

    幸福一家,齐聚餐桌,诗诗还开了红酒。

    来,让我们大家一起举杯,迎接幸福。诗诗带头端起酒杯。

    大家也都跟着端了起来,就连丫丫也端着杯子,只是杯中不是酒,而是一种乳白色的液体。

    李涛也不知道是什么饮品。

    好奇着望着各位,最后目光落在妻子身上,想从妻子那里得到答案。

    老公,我们要幸福,今晚这顿饭,就是我们一起庆祝和迎接性福的。此性非彼幸。

    快喝吧,老公,一会饭后我们还有节目让你看呢,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嘿嘿。张倩说完还坏笑了两声。

    李涛迷糊着看着开心的家人更加的迷糊。不过都是家人,又有什么可好奇的。想不到就不想啦。一会一定要好好的看她们能给我什么惊喜,哥的心理承受力可是受过专门训练的,强的很。

    饭后,李涛和李强坐在沙发上,李涛想偷偷问李强。

    可是李强回答到,哥,你别问我,我也正纳闷呢,谁知道她们几个姑奶奶出什么节目。

    几个女儿很快的手势完毕。四个女人,现在还是三个女人带着一个小女孩进入孙风娇的卧室。

    而且还插上了门。这让李涛更看不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