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纹龙(第二部)》 > 【纹龙】(第二部)(21-30)

《纹龙(第二部)》 【纹龙】(第二部)(21-30)(1/40)

章节列表
    作者:wtw1974字数:32000

    第021章惠姨

    “爱是谁的娘,就是谁的娘,跟我没关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你既然让她做你的酒店经理,那你干脆认她做干妈算了,别叫什么舅妈了!”白凤气呼呼的嗔怪道。

    “姐姐姐,是我错了,好了吧,我好心当成驴肝肺。来来来,我问问你。”文龙将白凤拉到一边,“我本来想劝舅妈回去照顾舅舅的,可是舅妈生气的说了一句,什么一见哑狐狸精就来气,这个哑狐狸精是谁啊?”

    “什么哑狐狸精?人家是哑婶,自己一个寡妇带着女儿含香长大,人家孤儿寡母的,我爸可怜人家,就让我们姐妹给人家帮了几回忙,她就吃醋了,非骂人家哑婶是什么哑狐狸精,还骂我爸早就看上人家了,反正什么难听她骂什么,她自己不干不净,就以为天底下的女人都和她一样骚,爱勾搭男人,离开男人活不了。哼!她就是看人家哑婶比她年轻好看有气质,心里嫉妒罢了!”白凤生气的骂着自己的妈妈刘嘉丽。

    哦,是这样啊!看来舅妈刘嘉丽没少吃这个哑婶的干醋,文龙恍然大悟。

    医生查房的时候,问了一些情况,又量了量体温,对着他说,“没什么大问题,出院吧。回家静养,遵医嘱定期复查。”这之前白洁表姐早已跟一个医生打了招呼给与关照,否则还要住一阶段的。现在的医院就是这样,大事小事都会让你住一阶段,只要不出院天天给你打吊针,几瓶几瓶的,都是医药提成,唯有熟人好办事。

    出来下来办手续时,惠姨跟在背后望了他一眼,眉眼中很有深意,他知道她肯定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那是女儿诗诗参加比赛的日子,在医院里陪了一宿的她,还不知道女儿已经提前一天回来了。

    “拿好了。”医生看他一幅心不在焉的样子嘱咐他,他接过出院单子,回头拽过惠姨的胳膊,急匆匆地走,说实话,自己的脚步也变得轻盈似的,浑身神清气爽,换其他人,一晚上好几炮,肯定受不了,早趴下了,幸好他练得是玄阳神功,又有幽冥玉佩信息素护体,单凭玄阳神功的电波都足以让诗诗这个小萝莉死去活来。

    “思刚的事怎么样了?”惠姨问。

    “嗨!没什么事了。”经历了一夜,岑叔那点破事早已烟消云散,忘到爪哇国里了。

    “那邻居家不会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