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熟妇狩猎者》 > 【熟妇狩猎者】(16-19)

《熟妇狩猎者》 【熟妇狩猎者】(16-19)(1/16)

章节列表
    作者:sky08(九十九夜)字数:12818

    十六、商业竞争

    那天在别墅,秦艳秋最终还是雌伏在我的胯下,用她成熟肉体上的每一个部分来讨我的欢心,我也不客气,轮流在她身上的三个洞穴奸淫,干得她连动手指都没力气才罢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然后,这贵妇人也答应帮助我这个情夫,暗中对付她老公方岩了。

    我再次重重地赏了她一顿饱操,才心满意足地离开那里,回家之后向亲爱的老婆大人已经母亲汇报结果。结果她们都笑骂道:「我们的小老公靠着鸡巴来赢得竞争。」气得我也顾不得才跟秦艳秋大战得天昏地暗了,立马把母亲抱进卧室把红梅和蕙岚两个熟妇也叫进来,直接让她们三个背对着我,抬起诱人的肥臀,直接接受我的强势插入,一室皆春。

    回家两天后,秦艳秋就向我传信:辉煌集团打算在下次地块拍卖以最多2亿2千万的价格,去竞拍那块市中心的那块商业用地,叫我做好准备。

    拍卖当天,我带着「侄女」薛珊珊,他也带着他的助理,还有他的老婆、我的情妇秦艳秋,在竞标会场门口相遇。

    「晨曦世侄,真是后生可畏啊,最近晨光集团很活跃啊,等下要手下留情,让一让我啊,哈哈。」方岩笑着跟我客套。

    我跟方岩握了握手,回应:「方董您说笑了,我只是个毛头小子,初来咋到还得需要向你们这些老行尊学习一番才是,这位是我的助理,薛珊珊。」说完我就向别人介绍「侄女」。

    方岩皱了皱眉头,好像想到了些什么:「薛,薛小姐你好,这么年轻就是世侄的秘书,肯定是个厉害的人才,哈哈,来,给你介绍,这是我的夫人,姓秦,秦艳秋,也是我们集团的股东,这是我的助理洪磊。」

    「方夫人您好,洪助理你好。」我也向两人打了招呼,同时跟秦艳秋握了握手,在握手的时候,当着方岩的面,我用手指故意在大美人的手心暗暗地挠了一下,看着秋姨略带惊慌而又嗔怪的眼神,回想起在度假屋的那销魂蚀骨的十二小时,偷情的快感让我下体不禁又硬了。

    假惺惺客套完之后,我们各自进入自己的包厢,准备我们的投标。

    「看你胸有成竹的样子,想必是有十足的把握了,是那位方夫人的帮助。」

    进入包厢后,只剩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