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熟妇狩猎者》 > 【熟妇狩猎者】(20~22)

《熟妇狩猎者》 【熟妇狩猎者】(20~22)(1/13)

章节列表
    作者:sky08(九十九夜)字数:10014          二十、伦敦之行

    到达伦敦之后,我跟刘悦雯互换了电话号码和住址,便分开了,根据规定,她们公司的工作人员要到指定的住宿地点登记,等登记完毕和处理完工作之后,刘悦雯再带沈雅馨来找我,到时估计已经是第二天的事情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第二天一大早,我已经与英国方面的代表约好见面,并且参观他们的公司。负责接待我的是他们公司的总经理,而作为主要讲解的一个英伦美熟女,估计是对我做过一些调查,可惜我对那位英国美妇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主要是我认为,在小事情上可以放纵,但是在大方向上绝对要坚持原则,而且今晚,我约了刘狐狸和沈雅馨两个美空姐。

    这家公司的主要营业为汽车以及写字楼的空气净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最近中国的雾霾越来越严重,国家在这方面的技术水平还处于落后,成本太高,而外国对于这方面技术也设置了较高的资本障碍,这次如果我能够把这家已经处于资金匮乏的公司连同技术产权一起收购,再配上国家的政策倾斜,估计能够抢先占领一部分国内市场,同时也会让ZF对我们集团产生好感。

    我来伦敦之前已经选定了考察目标,也做了相对应的准备工作,这只是初步考察,算是探路而已,了解一下公司结构与运作,之后如果有收购意向的话再从公司里选择专家来进行第二步的考察工作。大半天下来,我忙着提问与做笔记,根本没有理会美妇人的勾引。

    傍晚时分,我回到酒店,打开门后,一阵香风,刘悦雯就已经抱着我与我热吻了(房间卡是我交待前台给她的),而美少妇沈雅馨则坐在沙发上,略微羞涩地看着我们。今天刘悦雯穿着黑色小短袖,牛仔短裙,延续她的性感,骚媚路线,而沈雅馨则去穿着白色连衣裙,一副温婉少妇的模样。

    「两位大美人,我相信今天晚上我们将会有个难忘的晚上,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先填饱肚子,培养一下感情可好?」两位空姐美则美矣,但我也不能无视肚子直接跟她们荒淫吧。

    由于我在回来的路上已经订好晚餐,所以过了没多久,晚餐就送到我们所在的套房。

    看着一桌子的西餐,我淫心一动,对两女说:「两位美人,我有个玩法,不如我们把自己的身体当做器皿来装载食物,想吃什么就让对方装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