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熟妇狩猎者》 > 【熟妇狩猎者】(23~25)

《熟妇狩猎者》 【熟妇狩猎者】(23~25)(1/12)

章节列表
    【熟妇狩猎者】(23~25)作者:sky08(九十九夜)字数:10106二十三、艳妇姐妹

    回到G市之后,过了一段平和的时间,工作方面,初步考察已经完成,我挑选出了3个公司作为重点关注对象,剩下的事情交给专业的技术团队去处理,自己也打算去一趟旅游。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不过家里的女人们都在忙着:母亲一直要在公司忙碌,红梅自从把女儿李甯生下来之后就一直在带孩子,蕙岚姐从旁帮忙,空姐三女也还在处理自己的事,一时半刻没抽出时间,最后我确定,带着张春媛张淑兰姐妹陪我去一趟马尔代夫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当我打电话给张春媛的时候,她倒是高兴得不得了,连忙就答应了,而张淑兰,她是个一所小学的主任,现在正是暑假时期,不过她担心女儿的事情,我跟她说了,夏彤被我打发去英国考察了,我们三人可以度过一个美妙的假期之后,她也半推半就地答应了。为了不让夏彤怀疑,我特意让张氏姐妹二人先去香港,然后再转机到马尔代夫,而我就直飞马尔代夫,先在那个地方做好准备。

    99%晶莹剔透的海水+1%纯净洁白的沙滩,五彩斑斓的热带鱼、鲜艳夺目的珊瑚礁以及岸边雪白晶莹的沙滩、婆娑美丽的椰树、返璞归真的茅草屋……这就是马尔代夫,我在一处美丽的海滩,包下了大面积的场地,准备好怡人的水上屋,迎接两位美熟妇的到来。

    第二天的一早,我就开车到机场,迎来我的两位美艳的熟妇情人,张春媛张淑兰姐妹。

    虽然是来度假,但是张淑兰依然是一身端庄的的打扮,雪白的外衣包裹着丰满的乳房,肥美的屁股则是用红色的中裙遮挡着,穿着轻薄丝袜的玉足踏着红色高跟鞋,依然是那副老师的模样。

    而张春媛的打扮却是完全不一样,紫色丝质无袖连衣裙,可是中间却是接近肚皮的深V字型,如果不是用抹胸包裹住,任何的男人都能够把她那双勾人的巨乳一览无余。即使是这样,只要认真地看,就能够发现在她胸前有两个比较明显的凸点,肥美的大屁股,在走路间左右游摆,屁股一扭一扭的,好像一个妖精一样。两瓣丰臀肥满丰厚,感觉极其地诱惑,这是何等地大胆风骚。

    我一手拉着张淑兰的手,另一只手搂住张春媛的腰,在她耳边悄声说道:「我的媛姨,你能再骚一点吗?我想知道你这打扮的回头率有多高?我现在看着你的骚样都忍不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