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熟妇狩猎者》 > 【熟妇狩猎者】(26~28)

《熟妇狩猎者》 【熟妇狩猎者】(26~28)(1/13)

章节列表
    【熟妇狩猎者】(26~28)作者:sky08(九十九夜)2015/12/13发表字数:11134                    二十六、朱氏婷芳

    一个月后,G市机场,我与几位公司的员工在机场候机室,准备登上飞往香港的班机,再从香港转机到英国,进行签约仪式,然而,现在离登机时间只剩下30分钟,G市ZF那边的代表仍然没有出现,同事们已经开始抱怨。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此时,在我耳边响起一把悦耳的声音:「请问,你们是晨光集团的代表吗?」我一边转头一边回答来人:「是的,飞机快……要起飞了。」

    我的话语顿了一顿,原因很简单,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美妇人,她看起来三十七八岁,精致的脸颊上带着衣服金丝边眼镜,给人一种优雅的知性美;敞开的套装领口下,露出一截白皙的玉颈,小西装里面,是一件雪白的女式衬衫,衬衫的第二颗以下纽扣,被一对硕大的双峰撑到了极限,西裤几乎不能裹住下身肥美的臀部,同样也是被撑得紧紧的。

    美妇人此时向我伸出玉手,说道:「不好意思,我是ZF的领队朱婷芳,让你们久等了。」我收回心神,同样大方地伸出手与她握了一下,触感柔软嫩滑,有点冰冷,完全不像是一位四十岁的妇人,倒像是年轻女子一样,不知道这样的玉手握在我的肉棒是什么样的感觉。

    「你好,我是晨光集团的李晨曦,欢迎朱市长参与我们的会议。」

    「别这么说,我来G市也不久,初来乍到就被上级任命我来参与亿元的投资协议签订,刚刚有些事情耽搁了时间,希望李先生不要介意。」

    此时,朱婷芳身边那位年轻的秘书插嘴说了一句:「朱市长刚刚才从新乡回来就马上赶来机场了,她昨晚都是在车上……」

    「小陈……」朱婷芳眉头皱了一下,打断了秘书的解释。

    不卑不亢,也没有颐气指使,随时保持着应有的态度,完全是一个典型的成熟成功女人,况且她舟车劳顿,面上的疲惫之色也很好地掩饰住,不仔细看是发现不了的。新乡我知道在哪里,位于G市的西郊,算是G市中最穷的地方,看来这位美妇人市长应该是位做事的人,并不像我们之前想象的那样只是打算去英国旅游的。

    为了方便交流,工作人员把我与朱婷芳安排在一块坐,这正合我的心意,无论如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