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欲望夫妻奴》 > 慾望夫妻奴(三)

《欲望夫妻奴》 慾望夫妻奴(三)(1/4)

章节列表
    慾望夫妻奴(三)

    作者:男子汉

    哗啦……一桶冷水把我浇醒……当我意识恢复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坐在椅子上已经被五花大绑,而且是……光着身子……甚至连袜子都被脱掉了……我试图用了一下力气,根本无法挣脱,两只手被牢牢的绑在身后,在我的腰间与还有两道绳子把我紧紧的困在椅背上,双脚则被绑在椅子腿上,双腿岔开,根本无法併拢,我的肉棒与睪丸完全处于毫无防备的状态……太可恶了……「你们是谁?快放开我!!我老婆在哪……?」

    泼水的那个男人婆说「哈哈哈……想走?那要看看你的表现了!」

    话音未落,啪!……就是一鞭子……啪!啪!……又是两鞭子,每一下都打在我的肉棒附近……男人最弱的部位被抽打,换了谁都受不了,我立刻疼的大叫「啊……」(我瞬间想起了大话西游中的至尊宝……)「你要叫我女主人,你的男主人正在带你老婆过来……快叫……」

    啪!啪!啪!看她的意思,如果我不叫就要把我的肉棒打烂,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不要再打了,女主人!女主……!」

    我声嘶力竭的喊着,仿彿这样就能化解这一切耻辱与疼痛……这嘴刚张开马上就被一个塞口球堵上了……顿时我的话就变成了「呜……呜……」

    这个天杀的男人婆,这个塞口球很大,把我一个大男人的嘴都塞满了没有半点余地,我的声音只能被困在喉咙里……「奴隶怎么能没有项圈呢,主人我给你做一个!」

    她拿出一卷麻绳在我的脖子上套了几圈,掌握了一下鬆紧,留了一个活扣,说它是活扣,因为这个扣能动,但是只能越动越紧,我只要不挣扎还没有窒息的危险,如果拼命挣扎……估计小命难保……绳子的另一端被她拴在墙上的一个挂钩上,我只能认命,不再挣扎,静下来才看清这个屋子全貌。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说是屋子实际都有些牵强,库房更恰当,灯光有些灰暗,只能算是够用,整个屋里瀰漫着灰尘的气味,看来这里常年无人打扫……(我好像想多了,小静怎么样了她去了哪里?)正想着,吱……的一声门打开了,这一声在夜晚格外刺耳……进来的正是我的妻子小静……还好,小静并没有像我一样被扒光……紧身连衣裙勾勒出小静的极品身材,胸前隐约可见的小豆豆(我真白癡,现在被绑在椅子上才看出来小静给我準备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