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欲望夫妻奴》 > 慾望夫妻奴(六)

《欲望夫妻奴》 慾望夫妻奴(六)(1/4)

章节列表
    慾望夫妻奴(六)

    作者:

    6突然男人婆停下了动作,用双手抓起了我的头髮,我不由得擡起头来「看看你们家小静,多淫蕩,给陌生男人口交还那么陶醉,哼,平时那高傲的劲哪去了?还不是一个只会伺候男人的婊子……呸……」

    不知道这个丑八怪怎么这么恨我老婆,难道她们平时有过交集?不应该啊,如果她们俩有过节,小静不可能不认识她,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现实中的进程不容我多想,男人婆实际是看出黑脸男子要射精,把我的头擡起来,达到彻底羞辱我的目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快看,你老婆很会口交哦?我想一定不是你教她的吧?」

    此时的小静十分狼狈,完美无瑕的黑丝玉腿併拢的跪在地上,双臂依然被麻绳无情的捆在身后,由于妻子的跪姿,双臂被拉的老高,如果不是小静平时常练瑜伽,现在手臂已经受伤了。

    即使摆出这种屈辱的姿势,丝毫不会耽误黑脸男子享用妻子的红唇,而妻子的神智似乎已经到了迷离的状态,两眼无神的盯着眼前巨大的肉棒,卖力的做着口交,一次次的做着深喉……「嘶……啊……真他妈爽……马上来了……用力……啊……」

    黑脸男人声嘶力竭的咆哮着,论持久力他真是太强了,从头到尾一直是整根进入整根拔出,在享用小静紧窄的嫩穴时也是长进长出,对于小静的名器我还是深有体会的,对于小静紧窄的嫩穴我在婚后一年才逐渐适应,靠的还是平日多看A片,多锻炼降低敏感度……在这个陌生男人面前我真有点自愧不如啊……「準备……好啦……贱……婊……子……」

    粗黑的肉棒深深的没入妻子的小嘴,迟迟没有拔出来,我知道他射了,射在我妻子甜美的小嘴中,一下、两下、三下……肉棒在妻子的口中跳动着……妻子的鼻子埋在他有些黏糊的阴毛中,妻子在我的面前被人口爆了……经过刚才的暴力抽插,妻子的双眼更加迷离,眼前发生的事好像已经不能影响她了,对于男人的羞辱也不再有反馈,我很担心妻子受到这么大的刺激会不会疯掉,现在的状态可不太好。

    妻子的红唇微微张着,或者说是闭不上了,浓浓的精液混杂着口水从嘴角滴落……现在的妻子有一种说不出的美,这个场景是我曾经幻想过的,做梦都想不到今天竟然就真实的发生了……麻绳捆绑的娇妻,满脸精液的俏丽脸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