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女明星任你X》 > 【美女明星任你操】(05)

《美女明星任你X》 【美女明星任你操】(05)(1/14)

章节列表
    作者:水蜜桃168字数:13037

    第五章林志玲

    志玲露逼,天下无敌!亦真亦幻,香艳神秘。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细细欣赏,见证奇迹!

    我们将讲述一个与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有关的香艳的故事。各位狼友欲知详情,请慢慢地读下去。

    男人没本事,别怪女人太现实;女人不解风情,别怪男人太花心!

    「我丢你老母,野鸡飞上枝头变凤凰就翻脸不认人,竟敢放我们鸽子,逼急了老子把她那些私拍的丑事在网上公布出来,搞臭她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私拍摄影师林光气愤地说。

    原来林光、程功、赵鑫三个摄影师合资3000元钱请了一个「嫩模」文文,准备在H市一家大宾馆的客房里玩一回私拍,拍一些美图,娱乐一下,房间已订好,各种灯光、相机、服装等道具都搬进房内了,只等嫩模文文如约来私拍,大家一起嗨起来了。可是就在刚才,模特文文打电话来说临时有事不来了,愿意赔偿他们一些违约金,因为有大老板出更高的价钱续约她去外拍了。那个大老板和文文玩的私拍原来昨天就结束了,可是那大老板拍文文拍出感觉了,感到意犹未尽,决定出更高的价钱今天续拍一天,把拍摄场地从摄影棚移到了风景区里,把棚拍变成了外拍。所以,文文今天就来不了林光这边了。林光是一位摄影水平很高的摄影师,是这次私拍活动的策划组织者,另两位是他新结识不久的小兄弟。前几天,林光在一个模特的QQ群里发出招聘私拍模特的通告后,群里很快就有不少模特来应聘,他们兄弟三人在群里反复挑选之后,选中了这位有多次私拍经历,在圈内小有名气名叫文文的模嫩,大家谈好价钱,时间,地点之后很快成交了。本来,做为大哥的林光想在两个兄弟面前露一手,展现一下拍摄和玩弄女模特于股掌之间的高超的水平,可没想到折戟沉沙,反被一个「小嫩模」耍了,他怎能不生气骂人呢?由于双方只是口头协议,文文愿意赔给他们一些违约金,还算是守圈内的规矩的了,如果她一分钱都不赔给他们,她在圈内的名声很可能就会被林光等人搞臭了。

    「有奶就是娘,有钱赚就敢和男人上床。如今社会上的许多女模特就是这样现实。」赵鑫也无奈地说,「我们还是想想接下来怎么办吧。」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男人没本事,别怪女人太现实。」程功也苦笑着说,「-->>

章节列表